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互联网助力下,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凤凰网商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力资源服务涵盖的内容不再仅限于职业介绍、劳务派遣业务、人才测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新兴业态得到了全面发展。同时,人力资源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等创新产品也层层出新,人力资源服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力资源服务涵盖的内容不再仅限于职业介绍、劳务派遣业务、人才测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新兴业态得到了全面发展。同时,人力资源行业与互联网、金融等创新产品也层层出新,人力资源服务业正迎来崭新的跨越式发展。

作为第三产业服务业,人力资源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是一个令人瞩目的朝阳产业。相比欧美、日本等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中国还是一个年轻的行业,整个行业还处于萌芽期。不过这些年,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对人力资源行业的管理,比如今年10月起实施的《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对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提出了规范要求。据人社部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国共建立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02万家,从业人员58.37万人,全年营业收入达到1.44万亿元,服务用人单位3190万家次,为2亿多人次就业创业和流动提供了人力资源服务。而在众多人力资源机构逐渐壮大的过程中,企业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目前,许多企业开始将人力资源工作外包给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远创人力资源集团验证了这一点。

在互联网的助力下,远创人力资源集团在行业中率先推出全国性社保综合服务平台--“办社保网”,为客户提供全国社会保险代理、住房公积金代理、独立户托管、社保转移、个性化需求等各项专业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新经济的出现,灵活用工市场渐热,远创人力资源集团紧随市场变化,精心打磨服务产品,推出“远创人才网”,为企业和人才搭建方便快捷的供需桥梁,同时线下开设社区门店,让老百姓体真正验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找工作,家门口办业务。凭借直营服务网络,远创人力资源集团已成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标杆企业,成立9年来揽获了众多奖项,服务全国300+城市,通过搭建以先进IT技术为基础,专业服务团队为核心,有效整合、管理各类资源的共享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邓惠子配图2.jpg

在行业政策支持下,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在此过程中,专注研究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不断提升网络服务的标准和质量,相信人力资源产业必将迎来灿烂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