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宝瑞通典当行与中诚信托携手为小微企业创造发展新机遇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为北京的老牌民营企业,宝瑞通典当行在21年的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多次市场风雨却依旧稳健,其风控能力及创新意识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肯定。近日,作为宝瑞通典当行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

作为北京的老牌民营企业,宝瑞通典当行在21年的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多次市场风雨却依旧稳健,其风控能力及创新意识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肯定。近日,作为宝瑞通典当行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托)到访宝瑞通典当行,双方围绕政策、市场、行业的多方面变化,在企业发展、业务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伴随着2018年典当行业的政策、市场变化,诸多典当行也进行着自身的变化及调整。作为典当行业的龙头企业,宝瑞通典当行依旧保持稳健。宝瑞通的管理层深知,没有详细了解而盲目的调整,对公司和整个行业不能起到任何助力。所以必须“稳”字当头,来迎接真正的变革。宝瑞通一方面组建专业团队对行业及政策进行评估,另一方面从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业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积极炼“内功”来迎接挑战。为了确保民品典当市场的稳定,宝瑞通积极组织“百人专家团”与多家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同时,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主的应急融资需求,通过调研,积极调整业务范围和准入门槛,形成一整套适应不同需求的服务体系。

传统业务顺利开展的同时,宝瑞通积极寻求创新发展。在民品典当方面,面对典当市场的不断扩大,创造性的开展新品类业务,包括对茅台、五粮液等名酒、电子产品、收藏品等的质押典当。此外,在为中小微企业快速融资方面,宝瑞通通过不断扩展融资渠道,优化创新产品降低资金成本,推出不同的金融产品帮助企业主渡过难关。

作为宝瑞通的重要合作伙伴,与中诚信托一直以来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经营理念的赞同及相互之间所建立的信任。而长久以来的默契及信任,也让中诚信托与宝瑞通形成战略合作机制,并愿意在参与宝瑞通的业务中为其各项发展提供支持。

21年不间断为客户救急,不仅要靠自身的不断努力,更是要得到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宝瑞通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助力中小微企业主创造机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