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鹰云智能荣获2018中国财经峰会年度智能创新企业大奖


来源:凤凰网商业

在11月30日,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峰会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从不同视角剖析中国经济升级发展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的创新变革之

在11月30日,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峰会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从不同视角剖析中国经济升级发展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的创新变革之路。

图片8.png

本届财经峰会冬季论坛聚集了来自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及新青年代表,共同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前沿科技、新零售、财富管理、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展开交流、分享、讨论。

在峰会上,一批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科技公司特别引人注目。它们以颠覆性的技术创新,以及基于技术创新而形成的商业模式创新,向科技要活力,向创新要效益,努力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时代的变革与突破。

图片9.png

这其中,作为线下商业地产领域中数据决策服务商TOP 1的“鹰云智能”基于业务中台与数据中台技术为购物中心等线下大型零售空间提供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通过鹰云智能系统,购物中心的所有运营数据都可以可视化呈现,并通过数据中台赋能AI决策平台进行智能化梳理,再借助业务中台与购物中心的所有场景进行整合和打通,从会员系统、支付、营销等方面,增强商户与消费者的互动,不断丰富消费数据,为购物中心的盈利模式创造良性的迭代发展机会,实现数据流量变现的最大价值。

在本届峰会上,鹰云智能凭借着创新实力和突出商业实践,被授予“年度智能创新企业”大奖以及鹰云智能CEO宋亦皇荣获“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人物”奖。

图片10.png

鹰云智能荣获年度智能创新企业大奖

图片11.png

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人物奖

向“下”赋能

开启数字化时代新未来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进入下半场,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对数据的深度洞察与有效利用。在大会上, AI、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领域的热词被嘉宾不断提起。因此在现场,短短成立8个月的鹰云智能受到了投资人、上下游合作方的广泛关注。

图片12.png

鹰云智能坚信只有在大数据技术落地和购物中心应用场景上不断突破和创新,才能真正成为行业的助力者。从2018年初成立至今,已经获得了多家购物中心的认可,华东、西南、华南等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的10多家购物中心都选择部署鹰云智能系统,在零售业态内帮助商业空间实现“数智零售”的领先性,构筑专属于自己的数智化盈利模式。

同时,鹰云智能已经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驻云科技、Talkingdata等多家数据服务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多家投资商的投资意向函。

图片13.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责任编辑:于新陆 PN1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网商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