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少爷高鑫制造生日惊喜,频出状况让女儿不省心


来源:凤凰商业

高鑫本人,和那个民国言情剧里的公子哥、古装权谋剧里的大太子大相径庭,不夸张地说,“女儿奴”这个词大概就是为高鑫造的。父女俩走在上海街头,女儿佳宝几乎脚不沾地,把背女儿这件事玩出

高鑫本人,和那个民国言情剧里的公子哥、古装权谋剧里的大太子大相径庭,不夸张地说,“女儿奴”这个词大概就是为高鑫造的。父女俩走在上海街头,女儿佳宝几乎脚不沾地,把背女儿这件事玩出了各种款式……

刚才还在打打闹闹的高鑫父女,突然间就静了下来。在晴空万里的黄浦江畔,高鑫喝着饮料看剧本,而对面的佳宝掏出纸笔正在给一位遥远的神秘小伙伴作画。

在崇明岛一定要吃农家乐,可是父女俩来得不是饭点,只能自己摘菜丰衣足食。佳宝对此兴致勃勃,可是三分钟热度的高鑫脸上明显有了疲态。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高鑫能为佳宝做好一顿午餐吗?

虽然住房车这件事情严重激发了父女俩的兴致,可是不会生火又不懂英文的高鑫明显在女儿面前露怯了。事后佳宝还特别批评了爸爸不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导致灾难的发生。不就是一顿烤肉嘛,高鑫究竟干了啥?

尽管高鑫玩心重,家务活又干得不利索,可是在制造浪漫这方面,他可是专业的。这一天是佳宝的生日,高鑫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个超大的惊喜。这样的浪漫,哪个女孩子不眼馋啊?看来佳宝以后的男朋友压力不小了。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