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青岛黑怕男歌手林大竣携父出海,林永健深情告白


来源:凤凰商业

林永健带儿子林大竣回到老家山东青岛度周末。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奶奶买菜做饭。林大竣这么小,做的菜能让奶奶满意吗?吃晚饭父子俩在海滩漫步。这场景让林永健想起去世的父亲曾经也这样牵着自己的手走在沙滩上。同

林永健带儿子林大竣回到老家山东青岛度周末。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奶奶买菜做饭。林大竣这么小,做的菜能让奶奶满意吗?

吃晚饭父子俩在海滩漫步。这场景让林永健想起去世的父亲曾经也这样牵着自己的手走在沙滩上。同样的画面让他感慨万千。

到了青岛,有三件事必须要做。吃蛤蜊、喝啤酒、洗海澡。蛤蜊哪里来?看林大竣出手准不准了。

沙滩上挖蛤蜊根本喂不饱这对吃货父子的胃。两人毅然登上出海的渔船,向更广阔的海鲜资源进击。一路上林大竣喊着要钓鲨鱼,可是见到钓上来一条的小鱼他就怕得不要不要,让林永健哭笑不得。

作为演员长年在各地工作,林永健父子俩难得有机会可以这样静静地站在海边,只是享受两个人相处的时光。不知林大竣对这次周末旅行是不是满意呢?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