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王皓豪言立flag被打脸,小海苔霸道总裁carry全场


来源:凤凰商业

小海苔一坐到儿童安全座椅上,霸道总裁风范立刻显现出来。世界冠军王皓立刻变成了司机小王。可是一听到要去学校(实际上是王皓的母校)小海苔吓得大哭了起来,让本来自信满满的王皓一下子慌了手脚,该如何是好?净月

小海苔一坐到儿童安全座椅上,霸道总裁风范立刻显现出来。世界冠军王皓立刻变成了司机小王。可是一听到要去学校(实际上是王皓的母校)小海苔吓得大哭了起来,让本来自信满满的王皓一下子慌了手脚,该如何是好?

净月潭森林公园是长春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王皓年少时玩耍的地方。对于一个每天要来往于学校和训练队之间的乒乓球队员来说,在这里堆个雪人就是最珍贵的玩耍时间了。当王皓牵着不安分的小海苔走在净月潭的小道上,此时的他心里在想什么呢?

虽然在雪地漫步好玩又浪漫,可霸道总裁很快就累了,一定要抱抱举高高才行,“司机小王”只好又变身成为“一人抬大轿”。登高望远的小海苔马上又来了精神,指哪打哪。原来世界冠军还可以有这种操作?

出门前,奶奶给小海苔布置了任务:钓一条鱼回去煲汤喝。肩负一家人晚餐的重任,父子俩在冰面上搭起帐篷钓起了鱼。虽然才3岁多的小海苔已经玩过很多运动了,可在冰面上钓鱼还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他们能钓到鱼吗?

白天的一切状况和刁难跟“晚上和谁一起睡觉”这个终极难题比起来,都是小打小闹。一听说爸爸要和自己一起睡觉,小海苔使出了浑身的功力,又闹又哭,哪怕自己一个人静静也不要和爸爸在一起。王皓会如何把孩子制服?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