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铁人晋松、嘻哈小帅下乡赶猪画风奇特


来源:凤凰商业

从没有单独带儿子旅行的晋松,到大理一下飞机就被摄影机对着,让这个老戏骨也感到了这档“真人不秀”节目的压力。没想到还是机智的小帅先发现了他们的座驾。来到巍山县琢木郎村的小学,晋松

从没有单独带儿子旅行的晋松,到大理一下飞机就被摄影机对着,让这个老戏骨也感到了这档“真人不秀”节目的压力。没想到还是机智的小帅先发现了他们的座驾。

来到巍山县琢木郎村的小学,晋松父子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招待。小帅也给当地的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用压岁钱买的“见面礼”,不知他们会不会喜欢呢?

坐在教室和彝族妹子一起学习,小帅还是倍感压力,很多时候压根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还要靠同桌娜娜的翻译。娜娜因此成为了小帅的朋友,还热情邀请他到家里做客。谁知这一去,小帅就闯了大祸……

琢木郎村有自己独特的彝族语言、音乐和舞蹈。晚上村民们围着篝火跳舞唱歌,小帅在爸爸的怂恿下尬起了街舞,让晋松忍不住为儿子的表现鼓起掌来。

在云南有晋松这个“地头蛇”的带领,小帅不怕吃不到地道的云南美食。听说这是当地一家特别有名的饵丝店。本来晋松担心儿子到了陌生环境吃不习惯,但看样子,小帅适应得不错哦~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