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论贴心小棉袄,谁家能比得上村长爸爸家的跳跳


来源:凤凰商业

李锐来到长沙某小学在家长课堂上为同学们讲课。大家都亲切地叫他“村长爸爸”,这时调皮的跳跳也跟着叫起了“村长爸爸”,李锐立刻皱起了眉头:“你不

李锐来到长沙某小学在家长课堂上为同学们讲课。大家都亲切地叫他“村长爸爸”,这时调皮的跳跳也跟着叫起了“村长爸爸”,李锐立刻皱起了眉头:“你不许这么叫。”

带娃游长沙,岳麓书院是必到的景点之一。很少有机会和孩子单独出来玩的李锐,巴不得要在这里多传授一些知识和道理给女儿。跳跳会乖乖听讲吗?

在岳麓书院里,父女俩双双换上了书生服饰,跳跳一秒入戏,让画面一下子就穿越了几个朝代。李锐的这身打扮也让人不禁赞叹:村长年轻时一定帅过。

李锐在岳麓书院找到了灵感,决定带跳跳到铜官陶艺村打算为主持人胡玲亲手做一件代表长沙的礼物。父女俩特别懂事,自带翅膀入镜,为节目组省了不少做后期效果的时间。他们的成果会是什么呢?

为了奖励跳跳在这个星期7的优秀表现,李锐祭出大招,带着跳跳上了游艇饱览夜色中的长江,还完成了一个专属于跳跳的小梦想。对于李锐来说,女儿的开心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了。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