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从G20到一带一路,得力代表“好品质”


来源:凤凰商业

2017年5月14日—5月15日,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北京盛大召开,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各界嘉宾齐聚北京,共商“一带一路&rdquo

2017年5月14日—5月15日,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北京盛大召开,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各界嘉宾齐聚北京,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大计。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综合供应商,得力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其办公用品供应商。这是继G20峰会官方指定办公用品品牌后,得力品质再现国际舞台,向世界各国嘉宾展示中华民族品牌的形象。

三十年品牌积淀品质基因成就民族品牌

得力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综合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让工作学习更得力。1988年,得力诞生于浙江宁海,从一个小小的办公盒开拓雄图伟业。2014年得力品牌战略升级,“得力文具”升级为“得力办公”,业务范围将从综合文具供应商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转型。时至今日,得力集团通过近三十年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在业内建立了中国第一的市场地位,并成为了全球拥有广泛知名度的品牌。

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办公用品供应商,为了满足峰会用品的功能性、安全性、适用性等要求,得力制定了专用标准,为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得力还特意抽调各部门精干力量,组成专门的项目小组,从封面皮质选取,到内页纸质拍板;从中性笔笔头工艺订制,到笔芯油墨性质选择,得力人通过不懈的努力,又一次向全世界证明得力产品满足国家级会议的高水准、高要求。在办公领域深耕近三十年的得力,已经成为中华民族优秀企业的楷模和典范。正因为得力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对高品质三十年如一日的追求,使其突出重围,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办公用品供应商。

助力“一带一路” 开启全球化战略

自得力于2016年正式升级品牌形象,迈入全球化战略第一步开始,得力在国际上的活跃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回顾近年来诸多国内外大型活动,从独家供应伊拉克总统大选物资,到蝉联尼日利亚总统订单,从中标尼泊尔地方大选项目到G20峰会官方指定办公用品品牌,再到今天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办公用品供应商, 一系列大事件都证明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国际平台出现得力的必然性。本次得力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办公用品供应商,不但为办公用品领域的未来发展树立了榜样,更为中国办公用品领域在国际市场的稳健发展树立了信心。

得力近三十年的发展,既是一场质的飞跃,也是一次创新的蜕变。作为本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办公用品供应商,对得力来说,只是代表得力“好品质”的阶段性成绩,相信在未来,更多的国际级会议上将出现得力的身影。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