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萌妹Judy高能结界,专治嘴碎爸爸黄健翔


来源:凤凰商业

来到人来人往的夫子庙,黄健翔顺势当起了车夫。瞧这身打扮还有模有样的,丝毫看不出他当天其实身体不适。Judy第一次坐上黄包车,乐得直喊,“跑起来!”此时黄健翔会作何回应?在一家筒

来到人来人往的夫子庙,黄健翔顺势当起了车夫。瞧这身打扮还有模有样的,丝毫看不出他当天其实身体不适。Judy第一次坐上黄包车,乐得直喊,“跑起来!”此时黄健翔会作何回应?

在一家筒子楼改造的咖啡馆里,黄健翔回忆起小时候住在筒子楼的生活场景,不禁感慨万千,而对面的小吃货却沉迷在食物的海洋,丝毫不为所动。不过Judy还是答应了黄健翔要在筒子楼住一晚,后来她有没有兑现诺言?

南京玄武湖,导演派给父女俩一个任务,需要两人分头行动。为了照顾身体不适的爸爸,Judy主动请缨选择驾驶游船到湖中央寻找五环标志,谁知独自“出征”的Judy遭遇了小意外,她将如何化险为夷?

来到曾经就读的小学门外,黄健翔又开始滔滔不绝“想当年”。读书时期的黄健翔成绩如何,在老师心目中是个什么样的学生?节目中会有老师现身解答。

Judy和爸爸在学校操场上玩起了足球。看着Judy像模像样的架势,黄健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那么如果让黄健翔尝试Judy擅长的花样滑冰又会怎样?

点击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kiakx7wap/查看更多精彩花絮。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