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开心星期7》邵兵带娃重返武汉,硬汉父亲尴尬连连


来源:凤凰商业

在拳击训练馆里,邵兵关切地看着邵子恒进行对抗训练。此时,不喜欢运动的子娇一个人默默在咖啡馆等他们。虽然有空的时候邵兵会亲自给孩子做饭,但擀面皮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尝试。看着爸爸笨拙地纠正自己的动作,子娇

在拳击训练馆里,邵兵关切地看着邵子恒进行对抗训练。此时,不喜欢运动的子娇一个人默默在咖啡馆等他们。

虽然有空的时候邵兵会亲自给孩子做饭,但擀面皮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尝试。看着爸爸笨拙地纠正自己的动作,子娇也笑了。

早春的武汉还是有些冷,摆渡到江上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节目组只给了他们三个人两把伞,邵兵会怎么办?

重新回到东湖这片训练场上,一直坚持健身的邵兵手握船桨依然还有当年的风范。但是技术水平还一如往昔吗?

来到户部巷时天色已晚,三人的馋虫都跑了出来,可是邵兵的钱被收走了。难道这一路只能看不能吃?

周日清晨,邵兵带着孩子们登上蛇山山顶。在有着千年历史的黄鹤楼旁,他们一起敲响晨钟,给《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首站一个完美的收尾。

点击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kiakx7wap/查看更多精彩花絮。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