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为了能上这档节目 他们变身为“别人家的爸爸”


来源:凤凰商业

这几天,几支不到10秒的明星短视频引发了不少圈友的热议。乍一看,以为邵兵、黄健翔、晋松、李锐、王皓、林永健和高鑫7位明星是要周末一起搞事情!事实上这是由凤凰网联合东风悦达起亚KX7打造的全次元首档&l

这几天,几支不到10秒的明星短视频引发了不少圈友的热议。乍一看,以为邵兵、黄健翔、晋松、李锐、王皓、林永健和高鑫7位明星是要周末一起搞事情!事实上这是由凤凰网联合东风悦达起亚KX7打造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节目——《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7位明星爸爸们分别带着自己的孩子,武汉、南京、大理、长沙、长春、青岛、上海、北京,8处不同风情的地方韵味,7种不同形式的父爱,两天一晚的奇妙旅程,会有什么故事发生?

节目的首站明星就是以“硬汉”形象为大家所熟知的演员兼导演邵兵。拥有一对龙凤胎的邵兵曾多次在各种场合表示他的一对儿女是他“最好的作品”。

除了要在孩子面前做个威严的爸爸外,两个孩子的区别教育也让邵兵“柔”了很多。回到故乡武汉,平时不苟言笑的爸爸会不会有所不同?

黄健翔的教育理念是“什么都可以和孩子聊”,也鼓励孩子去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尤其是各种运动项目。但在平日里,黄健翔却为女儿Judy安排了不少课外兴趣班。没工作的日子,黄健翔不是宅在家就是陪孩子上兴趣班。黄老师,说好的自由呢?

节目在黄健翔家乡南京拍摄时,他身体抱恙,父女俩是否还能如期完成任务呢?

《新水浒传》中晋松所扮演的鲁智深的经典形象,其强健的体魄和坚韧不拔的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对孩子的教育上,他坚持要把孩子塑造成铁打的男子汉。所以他特别挑选了大理一个少数民族村落作为此次目的地。

在没有手机没有游戏的巍山,这对父子CP真的能成为无话不说,一起舞蹈的好兄弟吗?

荧幕上的李锐,工作起来一本正经的编导,也是在镜头前气场十足的“村长”。和孩子打起交道来,李锐没有一点儿大人架子。尤其是他和女儿之间的默契,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节目里,李锐亲自下厨为女儿做了一顿早餐。跳跳居然“嘲笑”爸爸,李锐该如何化解尴尬?

在奥运比赛场上镇定自若的男人,王皓第一次独自带娃却显得不太淡定,直言心里没底。直到开始拍摄,王皓才发现自己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特别是他想到当年爸爸对自己儿时的支持很多,相比之下自己给孩子的陪伴还不够。

王皓第一次独自哄小海苔睡觉。小海苔面对摄像机和剧组还是没能给老爸留一丝情面,面对儿子的刁难,王皓又如何进行化解?

对于常年活跃在春晚舞台上的老熟人,林永健留给观众的印象除了实力演技外,还有他那双充满魔性的小眼睛,无论出演好人或坏蛋都会令观众印象深刻。

林永健称父亲一直是最支持他的人。现在有了儿子林大竣,林永健更是决心要通过言传身教将这份父爱和家族精神传承下去,那么年幼的大竣是否能够get到爸爸的用心良苦呢?

享有“荧屏暖男”称号的高鑫,在生活中居然是个大男孩。他和佳宝之间是绝对的平等,和孩子沟通都会蹲下来和孩子平视对话,而且非常尊重她的感受和想法。尽管如此,高鑫也没有试过单独带女儿一起出去旅游。

别的爸爸第一次带娃旅游,通常会有各种担心。然而,高鑫早已自信满满地为佳宝偷偷准备好了晚餐,背后还有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理由……

想了解更多内容和细节,请关注由凤凰网联合东风悦达起亚KX7打造的全次元首档“真人不秀”《开心星期7-品味爸爸的城》,2017年5月3日起,每周三全网首发。工作之余也别忘了陪伴孩子一起开心星期7!

详情请关注: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kiakx7wap/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开心证言-全明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1/4d017cb2-f1b1-4cea-a2da-5f9ad49f6bf7.jpg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