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东风日产:青年是未来的希望


来源:凤凰商业

青年一代是影响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梁启超曾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回顾历史不难发现,人类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青年的态度和发声,因为他们对未知的不断探索和突破,推动

青年一代是影响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梁启超曾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回顾历史不难发现,人类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青年的态度和发声,因为他们对未知的不断探索和突破,推动着社会不断前行。随着年轻的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中国汽车市场也逐渐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

东风日产关注年轻人的成长与发展,2015年开启“Young Nissan”品牌战略,旨在与青年一代一起成长,共同承担青春之路。同年开始,东风日产全面打造“寻找未知的自己”系列活动,以时下热点话题作为切入,通过青年代表的故事挖掘,青年领袖的分享、探讨以及对话,走近年轻人,共同去激荡思潮,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开放姿态拥抱充满激情的年轻消费者,将品牌年轻化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

2017年,“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三季再次起航,以近两年引起社会热议的“科技爆炸“、“人工智能”、“未来世界”等话题为切入,号召青年群体这一时代中坚力量,大胆创想,肩负起洞见未来的责任和使命。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谈到:“作为一家年轻车企,东风日产坚持以智能引领未来,以技术改变生活。我们希望与年轻群体一起,共同去发现和迎接未知世界,探寻科技爆炸对青年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改变,鼓励青年拥抱未来,关注科技,发现自己未知的可能性。”

“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年轻人是主角,东风日产要做的就是搭建平台,让他们去突破,去洞见,而所有关于科技、智能以及未知世界的观点,就是这次活动的价值所在,也是促进人类进步的根本。”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当今时代,人工智能、科技爆炸、互联网迅猛发展,也把车企推上了时代的浪潮中。作为拥有“技术派“之称的东风日产,为顺应全球化同步开发,以及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响应“中国制造2025”,在2016年全面开启YOUNG NISSAN 3.0时代,启动“i³计划”,以全价值链智能升级为核心,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大维度布局未来,倡导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说到,“未来属于年青一代,因为未知,所以突破,因为未知,所以寻找。我们希望通过寻找未知自己系列活动,让年轻人能够去大胆拥抱未来、拥抱科技,享受技术创新带来的优越。作为始终关注未来汽车科技的车企,我们也将积极导入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汽车体验。向他们展现NISSAN品牌的激情、挑战的年轻态度。”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