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东风日产:智能科技改善人类生活


来源:凤凰商业

近几年的科技圈精彩纷呈,谷歌AlphaGo横扫世界围棋圈、三星note7爆炸门、特斯拉autopilot、阿里巴巴智能大脑、美剧《西部世界》等热点事件引发了广泛的讨论,VR/AR、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

近几年的科技圈精彩纷呈,谷歌AlphaGo横扫世界围棋圈、三星note7爆炸门、特斯拉autopilot、阿里巴巴智能大脑、美剧《西部世界》等热点事件引发了广泛的讨论,VR/AR、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热词越来越为人熟知,智能技术也走进大众的生活,改善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2017年,东风日产全面启动YOUNG NISSAN3.0战略,推出“i³计划”,为消费者开启智能化的人·车·生活,早日进入“零碰撞、零排放、零距离”的智能出行时代。

东风日产追求技术上的智能升级,打造“智行科技”,建立国内首家“整建制”先进工程技术中心(AEP),担起创建新型智能绿色工厂、产品同期开发、体系建设和专家化人才培育三大职能,提供数字开发平台、智能化精工智造工具,及大数据品质管理。VR虚拟评价技术、3D打印快速成型、绿色友好机器人、蓝光扫描、超声波焊点监测等技术引进和应用,铸造产品精工品质,提升产品智能化标准。

借助最新的虚拟体验技术,东风日产打造智行科技体验馆,实现沉浸式体验。今年4月9日,“日产智行科技旗舰体验馆”在广州白云机场正式成立。沉浸式、互动化的科幻场景让人仿佛置身未来世界,感受到智行科技带来的智享体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刘宗信表示,“植根技术日产的沃土,东风日产将不断地结合虚拟的体验技术,通过新的科技、新的创想、新的体验,让消费者可以与未来汽车生活零距离,获得耳目一新的体验。”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在全国4S店也导入了VR虚拟体验,通过打造“NISSAN银河战舰”体验区,消费者可以体验到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先进技术。目前,该体验区已经在东风日产全国50家专营店搭建开展,为消费者带来刺激震撼的智享体验,这也是东风日产YOUNG NISSAN 3.0时代场景化营销的一次大胆尝试。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精彩、更安全的出行生活。东风日产率先全车系导入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2017年实现100%主力车型配备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实现出行“0碰撞”。在智能动力方面,引入电池包设计开发及制造技术,以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环保性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应用VQ系列发动机到主力车型,使用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提升产品动力性能,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能,实现“0排放”。东风日产的智能互联DA大屏导航系统,兼容Android和Apple Carplay两大系统等优势,2019年实现重点车型导入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全面实现汽车的互联网升级,实现人、车与社会的“0距离”,人类的生活也将发生天翻地覆的改变。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