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颠倒的雨伞KAZbrella:重新认识雨伞


来源:凤凰商业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当打着雨伞进公交地铁以后收伞变成了一个特别恶心的动作。整个雨伞湿漉漉的,特别是在帝都这样的城市,公共交通上人很多,蹭到别人或者被别人的雨伞蹭到都很尴尬。英国一名工程师设计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当打着雨伞进公交地铁以后收伞变成了一个特别恶心的动作。整个雨伞湿漉漉的,特别是在帝都这样的城市,公共交通上人很多,蹭到别人或者被别人的雨伞蹭到都很尴尬。

英国一名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内外颠倒的雨伞颠覆了以往人们对雨伞的认知。具体这款雨伞是怎样的请看下图。

这样的好处有什么呢?首先收起伞来时,由于内部朝外不会湿漉漉的造成不便;第二不怕在人群中打开雨伞扎到别人;第三就算雨伞被风刮翻,重新打开以下便可,不需要再掰半天。

目前这款雨伞已经在国外众筹网站发起众筹,不过这最低35欧元的价格应该也不是谁都能接受的。

 

——(本文转自新浪数码)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