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外媒眼中的张裕解百纳


来源:凤凰网综合

创建于1931年的张裕解百纳,是中国最早的干红品牌,畅销欧美亚28个国家,至今累积销量已经突破了4.6亿瓶,已经成为中国葡萄酒的“超级明星”。

创建于1931年的张裕解百纳,是中国最早的干红品牌,畅销欧美亚28个国家,至今累积销量已经突破了4.6亿瓶,已经成为中国葡萄酒的“超级明星”。独家“中国味道”的张裕解百纳不仅获得了酒评家的满口赞誉,也引发外媒的纷纷关注:

英国《金融时报》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对张裕解百纳的评价:“这款酒喝起来很纯净、新鲜,浓郁程度中等,是当地的代表性产品。”

英国《每日邮报》

自2016年1月28日起,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Sainsbury将全面出售张裕解百纳葡萄酒。《每日邮报》称:现在提起高品质的葡萄酒,国外消费者已不再只想到法国或意大利,因为中国葡萄酒已越来越多地引起他们的关注。

英国权威葡萄酒媒体《品醇客》(Decanter)

 

2012年,英国权威葡萄酒媒体《品醇客》(Decanter)报道称:英国高端连锁店维特罗斯将从8月中旬开始销售张裕解百纳干红。文章甚至还提到:“张裕葡萄酒是你周五晚上配餐的好选择,搭配中国风格的姜片葱段牛肉更是完美!”

权威酒展Vinexpo官网

2016年5月25日,张裕发起的“世界蛇龙珠日”(World Cabernet Gernischt Day)正式启动,总部位于法国波尔多的Vinexpo官方网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目前,蛇龙珠已成为惟一被国际上认可的中国培育的酿酒葡萄品种,‘世界蛇龙珠日’即是为了庆祝这个品种,同时也将有助于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更多地了解用蛇龙珠酿造的葡萄酒,比如张裕解百纳干红。”

《西班牙农业信息网(Agroinformacion)》

2016年, 张裕解百纳在西班牙市场售出超10万瓶,主要销售渠道有Carrefour、Gadisa Retail、Hiper Usera和Ahorramas等超市。西班牙农业信息网(Agroinformacion)在《中国酒业巨头张裕欲做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报道中,详细描述了张裕解百纳干红的生产规模和风味特点,介绍了张裕公司的发展目标,以及张裕在西班牙里奥哈产区收购的爱欧公爵公司(Marques del Atrio)。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