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为了做个好爸爸,他把演艺事业都耽误了


来源:凤凰商业

演艺圈已经全面进入星二代时期,不少明星爸爸已经开始为孩子铺就出道的坦途,甚至一些萌娃的名气早已经大过了明星爸爸。然而,却少有像邵兵这样的明星,淡出演艺圈6年,从换尿片开始一步一步学习如何做好一对龙凤胎

演艺圈已经全面进入星二代时期,不少明星爸爸已经开始为孩子铺就出道的坦途,甚至一些萌娃的名气早已经大过了明星爸爸。然而,却少有像邵兵这样的明星,淡出演艺圈6年,从换尿片开始一步一步学习如何做好一对龙凤胎的父亲。

在淡出演艺圈的6年里,邵兵有很长时间是在地下室里度过的。他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透露,如果不是因为有一对儿女,或许已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也有人问过他,淡出6年是不是荒废了自己的事业?他很淡定地回答:孩子才是我最好的作品。

其实看邵兵近几年的选角有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一双儿女的影响。

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邵兵饰演郭靖之父郭啸天,虽然戏份不多,但依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幻城》中饰演冯绍峰的父亲,他在原来造型基础上提出要将眉毛和鬓角染白,更增添了一分王者的雍容华贵和威严感。

《麻辣变形计》里饰演马可的父亲,同时也是一个特种兵出身的教官,对儿女严厉苛刻实则疼爱有加。

复出后的邵兵饰演了那么多的父亲角色,逐渐让大家心目中那个“硬汉”更丰满了起来。就在前不久,又一部讲父子情的电视剧《坏爸爸》举行了开机仪式,我们又看到了邵兵的身影。这是要和“爸爸”这个角色杠上了嘛?

邵兵的女儿邵子娇曾经在凤凰卫视的《鲁豫有约》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她眼中的爸爸年轻时候是个花心大萝卜。虽说童言无忌,但邵兵深深觉得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是会影响到孩子如何看待生活和这个世界,因此,他希望自己能创作、出演一些能带给孩子正面示范的作品,让孩子的眼中看到干净美好的东西。

他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一起长大》就是以自己为人父之后的感悟为主题,将这部作品送给孩子,相信是一个非常特别而有意义的人生礼物。

近期,邵兵携一双儿女参与录制东风悦达起亚和凤凰网联合打造的《开心星期7》,工作之余也不忘陪伴儿女欢度周末的邵兵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敬请关注: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kiakx7wap/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邵兵-黄鹤楼证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0/431f092a-2df7-49d4-bd08-a12bf8bdce6a.jpg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