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型新力量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7 2.0T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SUV汽车网在以往,最热门的中型SUV基本只有昂科威、汉兰达、锐界等不太多的车型,包括最近新晋上市的冠道、传祺GS8也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对于起亚来说,自然也不会甘心放弃这款细分市场,起

动力方面:

起亚KX7共提供2.0T GDI、NU 2.0 GDI、Theta 2.4L GDI三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2.4L GDI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88Ps/6700rpm,最大扭矩241N•m;NU 2.0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6800rpm,最大扭矩203N•m。

驾驶感受

起亚KX7主要面向群体为35-45岁的现代商务精英,其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也更为偏向成熟稳重。进入车内,由于多处采用皮质及木纹材质,加上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档次感及舒适度还是不错的。更值得赞赏的是其配置丰富程度,多项安全性配置可以充分保障驾乘者的人身安全,这点值得点赞,不过有些配置只能高配车型才有配备。

28.jpg

由于配备了一键启动、反光镜及座椅电动调节(包括座椅记忆),可以很快的进入驾驶状态,便利性值得肯定。在驾驶模式选项默认为舒适模式下,一切行驶状态均没有那么激进,其油门响应、降档速度也比较迟缓,即使深踩油门,也需要等待1,2秒才开始加速,仿佛在告诉你:不要着急,舒适为主。

29.jpg

如果你是个激情驾驶派,那显然舒适及节能模式并不能满足你的驾驶乐趣,那么请切换到运动模式。在切换到运动模式后,油门响应更为灵敏,换挡速度也更为积极,不过随之未来的肯定也是油耗的增加,这点是必然的。

30.jpg

由于试驾全程基本均为公路,并没有体验其越野能力,也没有感受非铺装路面悬架的软硬程度,不过从通过不多的几个减速带来感受,这台KX7的舒适程度明显优于它的前辈--老款索兰托。而在噪音控制方面,KX7也控制的非常理想,全程没有任何不适。并且由于搭载了世界顶级的JBL音响系统,可以享受到更为美妙的音乐,要知道,搭载JBL的可有大名鼎鼎的法拉利,而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及普拉多也搭载的JBL。

总结:起亚KX7就像它的面向群体一样,成熟稳重并且更为顾家,它或许并不太适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但舒适的驾乘环境、优秀的综合品质、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另外不要忘了它还有七座,这几个优点加起来让它非常适合做一个家庭出行的好帮手。起亚KX7将在不久的3月17日上市,如果定价比较亲民的话,新车绝对有实力占据中型SUV的销量榜前列,那么,让我们一同期待新车的正式上市吧。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