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型新力量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7 2.0T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SUV汽车网在以往,最热门的中型SUV基本只有昂科威、汉兰达、锐界等不太多的车型,包括最近新晋上市的冠道、传祺GS8也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对于起亚来说,自然也不会甘心放弃这款细分市场,起

文章来源:SUV汽车网

头图.jpg

在SUV细分市场里,紧凑型一直都是最受关注,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级别,而随着对实用性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并购买中型SUV。另外七座也是大家选择中型SUV的一个很大因素,毕竟相对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更为宽大的中型SUV可以让第二三排乘客有更为舒适的坐姿。

在以往,最热门的中型SUV基本只有昂科威、汉兰达、锐界等不太多的车型,包括最近新晋上市的冠道、传祺GS8也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对于起亚来说,自然也不会甘心放弃这款细分市场,起亚之前在这个级别的市场里一直也没有一款竞争力十足的产品,只有索兰托L,并且由于是进口车型售价偏高,市场占有率也比较可怜。而现在,东风悦达起亚终于要推出一款自己的得意之作来竞争中型SUV市场了,那就是起亚KX7。

起亚KX7最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基于老款索兰托平台进行打造,并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而在新车上市前期,我们也对新车进行了试驾,到底KX7实力如何,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