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心怀大爱,惠泽他人


来源:凤凰商业

关键词:关爱世界不缺少爱,因为总有一群人心中装满了爱的火焰,他们默默给与,让这片光芒传递、蔓延,也让希望遍布每一个角落。厚德载物,惠泽社会。心中有爱才懂得如何关爱,既能细心关怀他人的点滴感受,又能以博

关键词:关爱

世界不缺少爱,因为总有一群人心中装满了爱的火焰,他们默默给与,让这片光芒传递、蔓延,也让希望遍布每一个角落。

厚德载物,惠泽社会。心中有爱才懂得如何关爱,既能细心关怀他人的点滴感受,又能以博大的胸襟包容万物。心怀大爱的他们富有责任感,敢担当善作为,他们总是尽己之能,以温暖他人。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从八月初进行至今,吸引了许多车主竞相参与评选,现已诞生12位大众投票出的“天籁先生”。 今天让我们走近两位“2016最关爱天籁先生”获得者,听听他们充满爱的故事。

王智勇:让关爱更接地气

职业:私营企业老板城市:天津年龄:46

总票数:28607

我的天籁情结缘来已深。在我创业的第一年,也就是2008年,我把原本的一辆小MPV车换成天籁的公爵。当时公司刚成立,基础还不够稳定,很多事上少不了碰壁,因此,天籁也算见证了我创业路上的坎坷。

我公司业务涉及的是安全防护领域,主要为建筑配套提供安全防护产品。最开始我对这个行业不算太熟悉,但能够为他人传递安全知识,把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推荐给客户,为社会提供多一份实实在在的关爱和保障,在我看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因为职业的缘故,在选车方面我会更注重一款车的安全配置。全新天籁跟我的名字一样,是一辆智勇双全的车。它搭载了更加智能的配置,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用科技保护安全,是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全面的,可以保证在每个驾驶场景下的实时保护。

男人除了拼事业,还要给家人带来更多的关爱和快乐,这才是一个男人最大的担当。当初选择创业,也是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所以不管工作再忙,每逢节假日,我都会抽时间开车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去自驾游。天籁是我明智的选择,除了整车的保障,还有完善的服务,让我更无后顾之忧地带着家人到处转一转、看一看。

作为天籁的老用户,我很庆幸选择了天籁,它以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体贴设计,关爱用车者的每一个感受,为我和家人保驾护航,也给予了我勇往直前的无限动力。

陈炳和:爱于润物细无声中

职业:高校教师城市:常州年龄:58

总票数:28808

我是一名人民教师,大学毕业后就开始从事教育行业,如今我已执教近35个年头。

在我看来,为人师者,心中爱不可缺。唯有关爱学生,时刻心系学生,才能真正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我很重视和学生之间的交流,通过交流,去了解孩子们内心的想法。当你走近他们,就会发现其实不存在所谓的“叛逆”,当学生信任你,对你没有距离感,自然也会接受你的知识传递,自然会学得更好。

选择天籁这款车,是因为看到它周全且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这与我本身的需求不谋而合。买车的缘故使我与当地4S店接触较多,在后来的交流中了解到天籁支助过很多山区学校的建设,这更增加了作为育人者的我对天籁的好感。

而在后续的用车当中,我更坚定了当初的选择。天籁凭靠实实在在的性能配置,成为了我前进路上的忠实伙伴。大气的空间和外观体现了它包容的特质,舒适的座椅则切实地贴合了驾乘者的感受。它不做作浮夸,只有藏于润物细无声中低调的关爱之心。

教书育人是我的使命,而我认为一辆车最大的使命便是为使用者保驾护航,让人安心享用舒适和便利。天籁像尽忠职守的骑士一样,一直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关爱着每一位用户。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已结束,想看更多天籁先生的风采?请点击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teana/index.shtml#page4或直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晓丹 PSY020]

责任编辑:曾晓丹 PSY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