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吕勇

2013年04月16日 16: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吕勇

明锐互动总裁

吕勇先生,拥有北京外交学院文学士学位和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先后就职国际广告公司- 奥美广告和灵智广告,曾担任灵智旗下的媒体公司- 灵立媒体中国区总经理、灵智广告副总经理。2005年至2007年出任好耶广告网络联合首席运营官。

2007年4月加盟明锐互动(Media Contacts), 设立其中国分公司,并出任总裁。

吕勇先生具备16年媒介策划、购买和行销策略规划经验,同时具备14年互联网行销策划经验,涉及网络广告、社会化媒体营销、网络活动和品牌网站的建设等领域。被誉为中国网络广告的拓荒者之一。作为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广告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中国互联网广告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先后被评为“2006年中国传媒新锐人物”、“中国网络广告十年百人”、“十大网络营销领袖”。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吕勇 明锐互动 行销策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