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旗帜数字发布“视线”平台广告产品

2013年10月12日 10:28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0月11日,华扬联众旗下旗帜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向行业观察者和媒体记者提前展示了该公司在网络视频领域的业务平台——“视线”,并召开了广告预销售的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旗帜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是华扬联众旗下全资子公司。在建立初期就瞄准数字内容制作、发行、数字营销产品领域。前期以推出大量高质量网络视频内容为主,并赢得广告主和媒体的赞赏。

近年来,互联网广告和网络视频业务高速发展,时至今日,视频广告行业分工细化和产业链条完善的程度已大大提高。在当前的数字媒体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线上观影来消磨时间,视频市场成为互联网营销阵地的重大领域之一。而现阶段视频网站高价买剧,造成售卖价值过高,后期广告价值浪费。我们观察到更多观众的观剧行为开始以内容为导向,观众也更喜欢选择长视频去观看,所以是否以内容为导向的投放将独具优势? “视线”平台便是在此思考上诞生的一款新产品。

王海龙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对“视线”平台进行详细介绍

“视线”平台核心是创造性的将广告发布和投放系统与优质内容结合,集成输入到各家合作视频媒体。同时,通过混聚(Mash Up)其它大规模数据提高视频广告资源的有效到达和对目标受众的针对性。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这一过程与平时在网上收看电视剧等视频内容并无不同。对于内容分发和内容经营者来说这更接近互联网上的视频院线。而对于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公司来说,视线则是基于内容和数据的广告投放平台。

目前“视线”平台已经着手引入大量以电视剧为主的优质版权内容,剔除一般性内容后形成剧类。并根据内容标签建立了新的广告投放维度。

在这一平台上,广告主和代理公司可以轻易做到围绕内容的全网打通投放,并且在内容所覆盖的范围内视线各种投放控制,以提升广告效率。

在以往的广告系统产品建立过程中,广告系统大多是围绕网站而建立的。“视线”平台的创新之处恰恰在于它的广告发布和管理系统基于每一个内容单元。根据目前视线业务的负责人王海龙介绍,视线平台具有宽广的开放性和发展空间。而开放性的产品架构方法正是这一开放性和发展空间的基础。

在未来,类似“视线”平台这样的智能内容和广告分发系统将有机会整合大量分类内容和网络行为数据,以不断提升视频广告产品的投放能力和功能。此外,还可以与广泛的网络广告交易市场及DSP厂商合作,进而提高广告交易效率。

本次推出的“视线”平台是旗帜数字的核心产品,同时也是在数字视频广告行业内极具创造力和发展空间的业务,这一业务瞄准为大中型商业客户提供更优质广告资源。该业务负责人王海龙先生在发布会上,向市场正式宣布了该业务平台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并正式开始针对国内品牌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公司进行广告预售(试销售)。

华扬联众此前大多数时候被市场认为是国内最大的数字广告代理公司,而事实上自2011年起华扬联众就已经实现了内部的集团化发展,并确定企业愿景为向广告主提供领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这一愿景也表明华扬联众除广告代理业务以外,将向更大的数字营销领域进军。事实上近两年来,华扬联众旗下子公司不断推出新的业务线和产品,此次的“视线”平台则由旗帜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建立了全新的团队和业务模式,这也表明华扬联众对此业务发展的重视和信心,是向数字营销各个领域进军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标签:旗帜数字 视线 视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