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旗帜再发新作 微电影《老人愿》于京首映发布

2012年04月23日 11: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著名导演张杨执导、著名演员王珞丹、张译、吴天明出演的微电影《老人愿》,将于4月24日在北京国贸三期百丽宫影城举办首映发布会。这是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年度新媒体巨制“《2012在一起》系列”中的第二部。此次微电影由中国移动、新浪视频作为旗帜的联合出品方,预计在发布会的翌日将该部微电影在新浪视频上线。

发布会当天,导演张杨将率领全体主创人员出席发布会,除了主演王珞丹、张译、吴天明等演员到场外,为片中音乐担任词曲创作和演唱的胡海泉也将出席发布会的现场,据出品方旗帜透露,胡海泉将准备神秘节目为发布会现场再掀高潮。

另外,此次发布会上,出品方旗帜传媒借《老人愿》之机,发起主题为“错过,便永远不再”公益活动,呼吁当今社会加强对老人的关爱,对情感缺失人群的关爱。同时发起“愿望邮局”活动,旗帜传媒领导苏同将携手新浪领导,以及主创团队及粉丝共同参与投递爱心活动。

截止到发稿前,已有50余家媒体将会出席发布会现场,对此次《老人愿》首映进行报道。

标签:旗帜 老人 微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