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迎战双十一 百万红包提前送

2012年11月01日 11: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苏宁易购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正式上线,并同步启动了易付宝充值返券活动,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本次充值仅限前100万充值名额,充完为止,先到先得。

据介绍,凡在11月1日至11月8日期间,网友充值苏宁易付宝满300元即可获得5元红包券。活动期间,苏宁易购还将每天送出两份幸运大奖,每份幸运大奖奖品为1111元红包券。

凡参加易付宝充值的会员,还可获取“三天三夜超级0元购”返券资格,即购买超级0元购活动专区特惠商品,就可免费获赠最高300元全场通用券。

记者获悉,为全面发力今年的双十一网购嘉联华,苏宁首度启动了线上线下“三天三夜超级0元购”大型促销活动,这也是线下最大传统零售厂商首次全面参战网络购物节。

抢红包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001/payprivilege/index.html

标签:苏宁易 红包 双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