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最高返券1500元 苏宁易购数码节第三季

2012年10月31日 11: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单反最高返券1500元!现购三星NX系列送国外往返机票!潮流微单2599元起!摄影摄像低至599元……近日,苏宁易购连续上线3场大型数码特惠活动,1000万资源限时抢购,着实让网友过了一把低价购物瘾。

本场活动中,苏宁易购除了推出人气机型、热卖机型、劲爆机型之外,还同步上线了多款特价、直降、高端、超值经典机型。单反最低阶2399元,微单跌破2600元,摄影摄像最低价跌破600元,知名品牌镜头最低价718元……

据了解,本场活动共计上线包含有佳能、尼康、三星、卡西欧、索尼、松下、宾得等近10家知名品牌,共计超过50种畅销热卖产品。其中佳能数码单反相机EOS650DKIT(EF-S18-55ISII) ,约1800万像素,DIGIC5影像处理器,中央八向双十字全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约5张/秒连拍,支持触控的可旋转显示器。活动价4999元。

尼康可换镜数码相机J1套机(10-30)银色,1010万像素,以1EV为步长调校,3.0英寸46万像素显示屏,活动价2688元。

三星微单相机NX1000(黑)+(16mm/20-50mm)镜头+8G卡,已直降600元!购买即可获赠全国免费往返机票!标配价值1500元原厂闪光灯+8G卡!犀利16mm定焦头+20-50mm标准变焦镜头,白富美最爱!活动价4399元。

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介绍,随着圣诞节临近,数码又将引来一年一度的换新消费季,苏宁易购作为佳能、三星、尼康等知名数码品牌厂商的重要战略合作电子商务网站,将联合众厂商在上线大量新品的同时,推出更多、更实惠的数码让利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享受。

活动地址:http://www.suning.com/emall/snpv2_10052_10051_-7_19983_.htm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