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E18十月季今上线 百元红包随意拿

2012年10月15日 16: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节后再次延续底价新风暴!3C、OA订单满1000元返50元全场通用券,家用电器订单满1000元返100元全场通用券,百货、日用品、图书订单满299元返100元全场通用券……

今日,苏宁易购第6期大型月度促销活动——“这个E18红包由你发订单再返券”正式上线,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和吴莫愁倾情代言,从家电到数码、从图书到百货,各种年度畅销单品一网打尽。现在下单,全国免运费送货上门。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本次活动是继双节促销之后又一波大型促销活动,介于圣诞节年度促销时间还有一段时间,网友想要抢购真正的低价迫不及待。目前,苏宁易购再次采购了超过百亿商品资源,其中3C类就超过了几十亿,覆盖了苹果、三星、HTC、联想、佳能、华硕等近千家知名品牌厂商,采购商品均是年度最畅销单品和新品。

该人士强调,苏宁易购一贯主导“精品”、“包销定制”、“新品首发”等差异化市场运营模式,独特的市场采销定位,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精品、新品的一站式网购需求,也让苏宁易购实现了差异化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21日,消费者绑定手机注册为苏宁易购会员,即可免费参与红包大派送活动,活动中共设置有100元、50元、15元、5元4种不同规格的通用券。抽到即可享受全场通用。

其中索尼手机MT27i(白色),3.7英寸电容触摸屏、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双核1GCPU、500万像素摄像头.活动价1888元。

三星超极本NP530U4C-A02CN,大容量硬盘尽你所需;至轻至薄设计;三星快速解决方案。酷睿双核处理器,正版Windows 7系统,14.0英寸黄金比例显示屏,活动价4869元。

惠而浦洗衣机XQG55-WFC857CWJN ,5.5公斤,800转,洗净比:1.03。国家1级能效,电脑控制,上排水,15分钟快速洗涤,95度热水棉洗,记忆功能,夜间洗功能!本产品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活动价2099元,购买后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260元!

老板厨电套装CXW-200-8009N+JZ(Y-T-R)-7G06N, 17立方欧式大风量,360度立体螺旋吸排,搭配不锈钢灶具清洁耐用。赠老板高档精湛套刀,再赠老板厨房三宝!活动价3588元。

据上述人士介绍,和前几期活动时间相比,本期E18活动时间共计7天,截止本周日结束,是年度E18活动最长的一次。这也是应广大消费者强烈需求而破裂延时,所有商品均是厂商最后一批,活动商品售完为止。活动中,除了红包、返券、特价之外,苏宁易购还同步上线了多款节能补贴的家电产品。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001/10e18years/index.html

标签:苏宁易 E18 红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