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习酒•我的大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筑举行

2012年09月03日 16: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贵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习酒•我的大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筑举行

(实习生 胡叶 刘良意 龙超)8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贵阳市委、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贵阳市希望工程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12年贵阳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暨“习酒•我的大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贵阳市委副书记王保健、习酒公司党委书记黄远高、习酒销售公司常务副经理陈宗强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在一曲《爽爽的贵阳》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陈宗强经理首先介绍了“习酒•我的大学”活动开展情况。陈经理说:“习酒公司自2006年开展“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以来,共资助了近4000名农村贫困学生上大学,习酒在发展中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回馈社会。今天看到如此多的受助学子能够接受习酒的资助,实现梦想,相信习酒公益之路必将越走越好。”

本次活动习酒公司出资25万元、习酒经销商筹资10万元,一共35万元,资助贵阳市72名贫困高考录取大学生。王保健、黄远高等领导分别为受助学生颁发了了助学金,拿着助学金的学子们非常激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将爱心火炬传递下去。

王保健讲话说:“习酒在众多的企业中树立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弘扬了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习酒•我的大学’必将成为长期的、具有深远影响的公益品牌。希望习酒能够做大做强这个爱心平台,让更多的穷苦学生得到帮助,用拳拳爱心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建设幸福贵阳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习酒 大学 助学金发放仪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