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廊坊网友见证燕京啤酒助威神八发射

2012年06月11日 23: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神八发出巨大耀眼的光芒腾空而起,火箭四周喷出火红无比的烈焰,刹那间巨大的火焰云推着神八腾空而起。我作为燕京清爽之旅网友助威团的一员刹那间感到无比激动,在我周围的所有人都被震撼着一起欢呼、一起呐喊。在短暂的间隙后传来神八发出的低沉而又震撼人心巨吼声,这种低沉而又震撼人心吼声随着火箭缓缓上升很快飞入云中,从开始一柱亮光慢慢成为一个亮点,再后来它和天上的星星一样了,眨着眼睛。

身着红色队服的80名燕京啤酒消费者、全国网友、媒体代表组成的神舟八号中国探月鲜我行助威团挥舞着红旗,爆发出一阵阵欢呼,人人用喜悦的笑容与呐喊纪录着这震憾人心的历史一刻,四处举旗相庆,燕京啤酒成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的最佳选择。我作为燕京啤酒神舟八号中国探月鲜我行助威团的一员,此时更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为民族企业取得的成就自豪。

在旅途中得知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积极响应商务部号召,主动提出集团购买20万斤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马铃薯,帮助滞销的部分农民解决困难。我老家是内蒙的,知道农民卖不出去有多担心。现在我们的民族企业在回报社会、积极支持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方面正在做的越来越好,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希望的,燕京啤酒我们为你加油,你就是我们国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啤酒 神九发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