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燕京啤酒再推清爽之旅 助威神九倒计时

2012年06月11日 22: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啤酒一直以来都给人清爽的感觉,夏日的啤酒更是能让人心旷神怡,炎炎夏日里,来一杯燕京啤酒,那清爽的感觉更能让人惬意不过。然而在这个夏日,大家不但可以品尝到燕京啤酒带来的清爽,更有机会参与燕京啤酒推出的“清爽之旅”活动,跟随燕京啤酒亲临酒泉神舟九号发射现场,参与神九发射倒计时,做中华民族登月梦想实现的见证人!为中国的探月工程呐喊助威!

携手探月工程助力中国千年飞天梦想

其实,在科技发展的政策引导下,众多民族企业早已意识到了科技发展的重要性。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燕京啤酒集团,在过去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积极推动管理创新、组织创新、科技创新、品牌创新。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燕京啤酒就借助国家科技自主研发力量,先后与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科技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在全国啤酒行业率先研究和推出多项重大科技成果,率先研制出清爽型啤酒,成为中国啤酒行业中清爽型啤酒的首创者和领导者。

在2011年初,中国探月工程发展的关键阶段,燕京啤酒被确认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这是对燕京啤酒长期以来以科技引领企业发展成就的高度认同。作为中国啤酒行业唯一一家没有外国资本参股和控股的特大型企业集团,燕京啤酒认为振兴民族品牌与探月工程具有高度一致性,是民族盛事与民族品牌的携手共进;更是创造科技型国家与打造科技型企业的有机契合;是双方致力于科技内涵的高度统一!

坚守企业精神加速燕京啤酒国际化品牌的提升

燕京啤酒自发展以来,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企业精神,坚持着自主创新,不断选用新科技对产品进行创新和升级。燕京啤酒董事长李福成表示,牵手探月工程,希望能够在航天精神的鼓舞下,进一步增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始终坚持着“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坚持“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发国际和国内市场,加速燕京啤酒国际化品牌的提升。

燕京啤酒清爽之旅,对中国探月工程的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燕京啤酒再次组织“清爽之旅”活动,让消费者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神舟九号发射的盛况和中华探月工程带来的大国骄傲。而未来,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探月工程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会继续投入更多的物力,给予广大消费者更多探月互动机会。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燕京啤酒 神九发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