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酒茅台2012“共创 共赢 共享”供应商大会召开

2013年01月15日 17:1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观察到,本次会议安排第一个环节就是茅台供应商的培训大会,并且邀请了国内长期致力于供应链研究的专家--博达惠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约高级讲师湛泽溪现场授课。显然,茅台的做法与时下行业讨论的全民卖酒潮流下,中国白酒不约而同地回归品质一脉相承。同时,茅台再次提出深化绿色供应、创新物流管理这一理念,并且不断强化供应链的生态与优化管理,是当前中国白酒面临社会言论的正面行动。

据悉,此次会议主题为:"共创、共赢、共享"。到会全国供应商公司有150家左右,截止记者发稿时(10:50am),湛泽溪老师正在就茅台的"涉及四百多种成品酒的配套包装材料、采购有机高粱6万多吨、有机小麦10万多吨"等"茅台绿色供应链的构成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赢得了现场200多位供应商与媒体记者的好评。据主办方了解到,上午十一点将进行第二单元的内容,即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糖酒快讯网记者将继续发出现场报道。

另获悉,国酒茅台2012年经销商大会将于18号至20号在济南山东大厦山东会堂召开。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茅台 汉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