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坤丹口服液隆重上市 广誉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合作公益项目启动


来源:凤凰网商业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11月22日,广誉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合作公益项目启动会暨定坤丹口服液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通过本次公益合作启动暨产品发布活动,广誉远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

2015年11月22日,广誉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合作公益项目启动会暨定坤丹口服液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通过本次公益合作启动暨产品发布活动,广誉远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地区的母婴健康,并积极加入到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公益项目中,共同促进母婴综合保障体系的建立及中国人口素质的提升。与此同时,广誉远同步推出定坤丹口服液,通过将国家级经典丸药创新重塑,帮助更多女性重新定义美好时光,为女性传递健康自信的生活理念,并将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弘扬光大。

在本次活动中,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山西省晋中市领导、太谷县领导、陕西省药监局领导、国医大师刘敏如、金马影后秦海璐、韩国影星蔡妍、著名主持人方琼、知名艺人黄小蕾、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迪、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与东盛集团董事长兼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等社会知名学者、中医研究代表、女性企业家、演艺明星及新闻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为贫困地区现代女性的健康发声,表达了支持公益活动的决心和宣言,同时表示愿大力支持中医药文化发展,积极推广定坤丹口服液对女性健康的重要意义,呼吁更多女性更好地关爱自身呵护自己。

传承并弘扬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

会上郭家学董事长指出,广誉远定坤丹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保密品种,传承至今已有近300年历史。广誉远作为现存历史最悠久的中药企业之一,始终恪守古训、严苛自律,以最优质的药材,最纯正的炮制工艺,制作出最好的中药。为适应现代社会快节奏的文化生活,广誉远依托中医药文化的智慧结晶,传承经典名方,历经十年实验,为广大女性的健康美丽,全新打造了更具疗效、更易吸收、方便携带的定坤丹口服液。

郭家学董事长介绍说,作为广誉远旗下养生精品中药系列产品之一,定坤丹口服液把握时代飞速发展的脉搏,依托中医药文化精髓,传承经典名方,精选优质药材,纯正古法炮制,代表着为适应时代需求,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当代技术相融合的创新。同时也是这一拥有近500年历史,传承两项国家保密品种、三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的中华老字号再一次打造极致产品,完成“精益求精制良药,兢兢业业为人民”(粟裕将军为广誉远的题词)的创新。

会上唯一一位女性国医大师刘敏如先生表示,进一步发展中医药文化,必须从人做起,我呼吁社会为建立一批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青年医师提供更多的支持。中医药文化要走出去,传播中医药文化要有气度有耐心、有信心,不要过于患得患失。中医药是我们特有的文化和医学,世界对与中医交流有需要、有障碍,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中医药文化要更好地为大众服务,中医药行业从业者既要树立大医精诚的个人修养,还要严苛自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只有德业不断提高,严苛自律、精益求精,才能为社会大众提供让自己心安的服务。

刘敏如先生表示:老字号广誉远能够无断代传承470余年,也是与其制药严苛一丝不苟密不可分。此前到广誉远药厂参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定坤丹的组方与炮制工艺,是中华民族传统医药文化的智慧结晶,从选材到炮制,每一味药材的定坤丹的组方与炮制工艺,是中华民族传统医药文化的智慧结晶,从选材到炮制,每一味药材的颜色、气味、时间、辅料等全部由经验丰富,有着数十年从业经验并得师传承的老药工亲自把关操作。每道工序,均设有严格的工艺参数和要求,绝不偷工减序,更无苟且马虎。例如,广誉远的陈醋在阳光房里日晒夜露三年,将20斤的陈醋晒成1斤的醋膏,用醋膏炮制鹿茸,去除鹿茸的燥性,这是现代科技无法替代的炮制工艺。广誉远定坤丹口服液中所使用的熟地,炮制更为讲究,要经过九蒸九晒,成为“黑如漆,亮如油,甜如蜜,香如饴”的熟地……正是广誉远一直以来恪守如此复杂的工艺去炮制每一味药材,才能保证广誉远旗下中药产品的非凡功效,这是老字号企业的信誉与尊严,是中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更是中医药走向未来走向国际的根本所在。

中国国际能源集团董事长吴国迪先生、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金马影后秦海璐、韩国影星蔡妍、知名艺人黄小蕾等都在会上做出了讲话,纷纷表示广誉远打造的精品中药战略,不计成本用最优质的药材,最严格的炮制标准,生产出最好的中药产品,这是为中药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通过良好的功效告诉大家最高品质的中药是什么样子的。这种理念值得每个民族企业,每个民族品牌去坚守,在实践中为民族复兴尽心尽力。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精品事业部总经理傅桦先生详解介绍了定坤丹口服液,并得到了现场女企业家和女艺人的欢迎赞同。作为事业女性,女明星和女企业家工作生活压力极大,一方面是气血两亏、月经不调、行经腹痛的等妇科症状的高发人群,一方面对滋补气血、美容养颜有着强烈需求,而定坤丹疗效和更易服用的口服液形态,对她们而言既保证了养生保健的需求,又快捷方面易于服用,实在是“更懂女人心”。

关爱母婴健康广誉远传播公益与关爱的力量

在本次定坤丹口服液的新品发布会上,广誉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合作公益项目在400余位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动。百年老字号广誉远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母婴平安120”合作公益项目,意在关爱育龄妇女,帮扶贫困妈妈,助产健康宝宝。“母婴平安120”公益项目愿将温暖的力量、关爱的力量、公益的力量传递给这个社会;愿将平安、幸福传播给妈妈和宝宝,让健康、美丽陪伴着她们的现在与未来。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王行最先生表示,“母婴平安120”项目的含义是“保全1个家庭,挽救2条生命,生育0风险”。此次项目的援助对象为贫困孕产妇、大病妇女及大病儿童,还会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爱心加餐。对本次合作项目,是“通过医院检测的各项指标,从发现分娩困难的贫困孕产妇开始就实行援助”。温暖的力量、关爱的力量、公益的力量,是社会所需要的力量,更是伟大的产品一定拥有的力量。广誉远承诺在5年内力争捐赠1000万元给予基金会,将联合全国贫困地区30至50家医院,直接对这些医院的贫困孕产妇提供常年的援助计划,通过基金会对高危产妇进行捐助。社会公益更需多方支持大众协力,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广誉远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努力,将温暖第一时间传递给所需人群。

发布会现场,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红飞先生,将100万元支票赠予中国扶贫基金会。杨红飞先生说“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母婴平安120’公益项目,旨在提高母婴生命保障水平和健康水平,这与广誉远‘尊德贵生’的企业理念深度契合。广誉远承载着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希望通过定坤丹口服液,将平安、幸福、健康、美丽传播给母亲和婴儿,进一步实现广誉远近500年来大医精诚仁心济世的企业愿景。”爱心公益与中医药文化在慈善理念上的深度契合,使得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广誉远,双方深感肩上所负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促使双方联手推动公益项目的实施,将关爱母婴、造福女性的愿景落实到了今后长久的合作与努力的实践行上。

在本次“母婴平安120”公益活动启动暨定坤丹口服液新品发布会同步召开后,广誉远希望能够借助公益的力量帮助贫苦地区母婴健康,同时也希望依托于中医药文化精髓,帮助现代女性塑造一种历久弥新的养生时尚。作为拥有470余年国药品牌,广誉远将恪守“修合虽无人见,存心自有天知”的古训,持续秉承以义制利、济生拔萃的精神,以中医药老字号仁心济世的精神,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共同推进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共同关爱母婴的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尹潇]

标签:定坤丹口服液 合作公益项目 扶贫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