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元奶粉成中国金袋鼠安全母婴计划唯一奶粉合作伙伴

2013年11月04日 16: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10月30日,《第四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论坛得到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会、英国儿童救助会、国家卫生及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全国各省市卫生与计生、妇幼保健组织的大力支持。

《第四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筹备正值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事件频发,母婴健康安全成为热点话题。在本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宣布,为中国母婴创造更安全的健康生活和成长环境,全面提升民族素质,助力中国梦,特别启动“金袋鼠安全母婴计划”,经过行业筛选,北京三元奶粉因其独特的绿荷牧场奶源优势、先进的湿法工艺生产技术、精良的产品配方、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及在历次奶粉安全事件中独善其身的良好形象,被最终确定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金袋鼠安全母婴计划”婴幼儿奶粉唯一合作伙伴。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长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于小千,在论坛期间仔细听取了北京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关于三元奶粉快速发展的情况。张文康说:“我经常食用三元乳品,对三元了解很多,三元是优秀的民族品牌,经受住了多次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考验,事实证明三元是有科学、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的。婴儿奶粉事关家庭幸福、民族未来,三元奶粉责任重大,一定要做好中国奶粉安全的示范、引导作用,为更多的中国孩子喝上像三元一样安全、优质奶粉做出更大贡献!”

11月1日是世界母乳喂养日。此时在上海正在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为倡导母乳喂养,为全社会都关心母婴食品、用品安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11月1日当天,推出“世界母乳喂养日,恪守安全,呵护健康”暨“中国金袋鼠安全母婴计划”暨启动仪式。

三元奶粉作为“中国金袋鼠安全母婴计划” 唯一婴儿奶粉合作伙伴,总经理吴松航应邀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长明一起在“提倡母乳喂养,恪守安全,呵护健康”巨型展板上签字,此举标志“中国金袋鼠安全母婴计划” 正式启动。

吴松航说:“在婴儿出生6个月前,母乳是最安全的食品,三元大力支持和提倡母乳喂养。但在母亲时间或身体不允许和新生婴儿出生6个月以后,应当进食婴儿配方奶粉。三元婴儿配方奶粉多年来,一直以无限模拟、无限接近母乳为研发的最高标准。可以说,三元奶粉是母乳之外最好的选择,三元奶粉就像是婴儿的奶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为母乳不足或缺乏母乳的孩子提供最安全、最好的营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