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问鼎中原 一露向前

2013年04月24日 13:37
来源:凤凰网专稿 作者:王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这“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季节里,承德露露迎来了露露经协(经营协商)第二届一次会议。4月13日,承德露露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欢聚在郑州会议中心,本次会议以“迈向标准化、问鼎中原、一露向前”为主题,借此机会,露露愿与全国合作伙伴共享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共商新年度的经营大计。

与去年相比,今年露露选取郑州作为本次会议的根据地,不仅仅因为郑州重要的历史地位,更主要的原因在于,露露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在郑州顺利投入运营生产,这是露露在承德工厂以外第一大的、最新的现代化工厂,同时也是世界植物蛋白饮料最先进的工厂,这将成为露露逐鹿中原的核心腹地!郑州地处中原,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级战略“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城市,是中原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中原经济区“1小时经济圈”和全国“3小时经济圈”的中心点,露露本次战略取其地理、交通、商贸各项综合优势,真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这预示着露露以将郑州为源点开疆拓土,定中原、战全国。

全国各地经销商陆陆续续到达现场图为签到处

本届露露经销商大会于4月13日下午15:30准时召开,全国经销商怀揣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来与露露公司会面,对于过去硕果累累的一年,他们自豪; 伴随着露露不断成长,他们骄傲;见证露露成功在郑州建厂,并且今年第一季度露露销售额有了明显增长,他们更是欣喜。然而,在2012年经济大环境萧条,诸多企业盈利能力下降的时期,而露露在总公司与经销商们的努力下,实现了年度既定目标,这一功勋章属于露露每一个人。

图为露露股份总经理王秋敏在大会上讲话

在经销商大会上,露露股份总经理王秋敏在讲话中提到,“露露的成功只是过去,露露的未来现在是起点。我们深知,我们在技术研发、生产品质、市场营销、信息管理、开拓创新等诸多方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与市场的要求有很大差距,但我们有信心尽快赶上,真正体现和落实习主席“实干兴邦”的教诲,同时更需要我们的合作伙伴们给予充分的理解、坚定的支持与真诚的合作。”王总的讲话中让在场的所有经销商感受到企业未来的前景,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同时,更多的是踏实做事儿。

图为露露股份副总经理左辉在大会上讲话

同时,露露股份副总经理左辉在经销商大会上针对公司2012年的成绩做了详细的报告。露露公司2012年在总体战略上,坚持以提供高品质的植物蛋白饮料为核心,不断加强消费者的认知和沟通,完善了业务组织和体系,为消费者和各位经销伙伴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面对植物蛋白饮料高速发展的时代,露露公司一直在努力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为了能够更扎实稳健的占据行业老大位置,针对公司2013年的发展战略中,左总谈到:“在这个大环境快速增长的前提下,露露必须抓住市场成长的轨迹、甚至要凭第一品牌的力量大大超越市场成长率的步伐,为国民提供真正有营养的、真材实料的植物健康饮品,同时,也希望我们的经销伙伴能与我们一道乘风破浪,问鼎中原,一露向前!“

图为优秀经销商颁奖现场

本届经销商大会旨在全面总结2012年工作的同时,表彰在2012业务年度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人员,也为了顺利完成2013年销售工作。因此特设置了众多奖项作为鼓励,比如业绩达成奖、卓越成长奖、卓越贡献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市场开拓奖等等,相应每位为公司辛勤付出的团队和人员均有一定金额的奖励,总公司的一份理解与奖励,对经销商来讲是莫大的认可和动力。

图为公司员工深情演唱《365里路》

持续四个多小时的经销商大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大会上,有总公司领导人的声音,有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有经销商对总公司的期望,有心酸也有泪水,有欢歌更有成功的喜悦。再回首来时的路,执着于的露露人走过的365个日日夜夜,这每一天的努力前行,都是一种信任与情谊,露露的思变创新,都是为了露露人的情谊更深,走的更远。经销商大会上,由销售内勤主动发起深情献唱一首《365里路》,这首歌唱出众多露露人的梦想和心声。

图为少林寺功夫表演

当前,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中国梦”成为社会讨论的热点话题,中国梦,中国人的梦。然而,露露人也有自己的露露梦,露露人的梦想远大而不空谈、平庸而不狭隘、谋利而不忘义、奉献而不炫耀。露露公司愿一直秉承坚持:对露露品牌的“忠”字;对生产制造产品的“真”字;对客户朋友以至于社会的“诚”字;对消费者的“信”字;对员工的“善”字,露露人一直在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前进的路上,如今已看到了曙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