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时尚 > 正文
麦克罗伊问鼎第94届PGA锦标赛 获赠欧米茄腕表

2012年08月16日 15:33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时间2012年8月12日,第94届美国PGA锦标赛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海洋球场精彩谢幕。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以领先亚军8杆的巨大优势夺冠。取得胜利的麦克罗伊除捧回奖杯之外,还获赠了一枚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

麦克罗伊以总杆275杆(67-75-67-66)、低于标准杆13杆的出色成绩赢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最后一轮比赛中,这位年仅23岁的小将在第18洞推进了一个2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收获了抓到六只小鸟、零柏忌的惊人赛绩,以8杆优势击败亚军大卫•林恩(David Lynn)问鼎夺冠,同时他也打破了由金熊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在1980年创下的PAG锦标赛最低夺冠杆数纪录。

凭借此次胜利,这位北爱尔兰小将得以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同时也成为了继赛弗•巴列斯特罗(Seve Ballesteros)之后最年轻的两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而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赢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时,年纪要比麦克罗伊大4个月左右。此次胜利还为麦克罗伊带来了144.5万美元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麦克罗伊在2011年美国公开赛中同样是以8杆优势赢得比赛。

获颁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之后,麦克罗伊还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The PGA of America)主席艾伦•沃诺斯基(Allen Wronowski)手中接过了一枚欧米茄赠送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 Urquhart)表示:“这是欧米茄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携手合作的第二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麦克罗伊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第94届PGA锦标赛冠军。为了庆祝他在基洼岛赛场上的卓越表现,我们将这枚非凡的腕表赠予他,同时我们也期待未来将欧米茄腕表赠予更多的PGA锦标赛的冠军们。”

第94届PGA锦标赛是欧米茄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合作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欧米茄肩负PGA赛事的多方位”指定计时”重任,双方的战略合作也标志着欧米茄在美国高球界的重大突破。下一届PGA锦标赛将在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举行,届时欧米茄将继续担任指定计时。此外,根据欧米茄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合作协议,今年9月欧米茄将首次赞助莱德杯赛事。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PGA锦标赛 欧米茄 麦克罗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