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赞助《中国梦想秀》 东风Honda“梦想季”正式启航

2013年04月03日 10: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日,“助力梦想传递正能量” 东风Honda官方合作用车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圆满举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黎鹏、浙江卫视频道副总监兼营销中心主任王俊、东风Honda浙北区域联席会会长冯克明和东风Honda杭州特约店各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仪式现场,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作为《中国梦想秀》官方合作用车正式交付节目组,将携手浙江卫视共同打造专属于每一位追梦者的“梦想空间”。同时,成功进驻《中国梦想秀》,标志着东风Honda十周年“梦想季”正式拉开帷幕。

 

领导合影

 《中国梦想秀》是由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全国首档为普通人圆梦的大型公益节目,自播出以来在全国掀起了一场明星草根共同追逐梦想的公益活动热潮。作为节目官方合作用车,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将现身于4月5日正式启幕的第五季《中国梦想秀》现场,助力参赛者的“圆梦”旅程。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是东风Honda企业成立十周年,此举不仅是东风Honda给予广大梦想者的行动支持,更是其“十年造车梦”之精神的能量传递与分享。

回顾东风Honda的十年历程,“挑战”、“梦想”的企业精神贯穿始终,引领着企业的发展方向。自成立以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精益的投资、精益的生产以及精益的产品在业内独树一帜。今天,东风Honda以覆盖城市SUV、高端运动型轿车、中级车、MPV和混合动力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全系精品车型完美诠释“十年造车梦”。

十年磨一剑,挑战或许刚刚开始,东风Honda更加成熟的姿态再度诠释“追梦者”角色。2013年伊始东风Honda一系列的企业动作:体验式营销活动紧凑推出,全新售后服务品牌隆重发布,新车型的上市工作也在筹备当中。此外,在2012年多车型密集投放之后,东风Honda全系产品正处于生命周期的“黄金期”,将由此迎来“产品发酵年”。

据悉,随着交车仪式的成功落地,东风Honda “助力梦想”主题活动也正式在全国启动,传递驾悦生活,结合线上线下的多渠道接触,通过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对话”,以及对“汽车与梦想”的价值探寻,共同打造唤醒梦想、坚守梦想、追逐梦想、成就梦想的“梦想季”。

东风Honda销售部副部长黎鹏先生在大会致辞中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愿景,“《中国梦想秀》承载了无数人的真诚、执着、勇敢的梦想。追梦的信念总是让人感动,东风Honda希望能助力有梦想的人,为他们的送上前行的能量和诚挚的祝福。东风Honda将与《中国梦想秀》共同携手,为有梦之人带来一场‘圆梦’盛典。”

标签:东风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