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伦敦奥运BMW展馆创新环保理念

2012年07月25日 11: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伦敦奥运会如期而至。作为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典,奥运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这里,象征着人类最蓬勃、最激情、最有活力的体育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BMW作为汽车业内的翘楚,迎着奥运雄风,将在伦敦奥运BMW展馆里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

展馆创新环保理念

伦敦奥运BMW展馆(BMW Olympic Pavilion)占地800平米,位于伦敦碗和水上运动中心间的Waterworks河之上,由英国Serie公司设计。正如场馆首席设计师Christopher Lee表示:“奥运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维多利亚音乐台,我们用9座独立的开放式展厅取代单一展馆的设计,象征着聚在一起的大家庭”。

BMW展馆共分两层,其上层像一个搭起数个白色独立帐篷的码头,周围是通透的玻璃围栏,用于展示BMW的最新款汽车;展馆下层被水帘盖住的,是一个展示接待区。展馆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BMW创新的环境保护理念。奥运馆的二层钢结构材料大部分来源于再生材料,而各种的高二氧化碳释放材料(比如:混凝土)则被尽可能的避免使用。最值得一提的是,建筑采用独特的创新设计理念,利用河水为建筑降温,使用后的水经过滤后以建筑周围水幕的形式放归回河中。整个BMW展馆伦敦奥运期间预计将每天接待超过8000名参观者。

一层展示区,别有洞天

一层展示接待区由数个交互式访客展示厅组成,清晰的向人们传递着宝马的可持续化交通理念及BMW的2012伦敦奥运代表团支持计划,这项计划旨在为英国奥运及残奥代表团提供全力的支持.

 

整个一层大致分为A\B\C三个功能区域

A区域(VIP室)效果图

 

VIP室将主要用于对BMW集团及伦敦奥运会贵宾来访的接待以及内部小型研讨或活动。

B区域(多媒体展示间)效果图

 

此区域专为伦敦奥运摄制的BMW系列专题片播放使用。

 

C区域(图片走廊)效果图

参观者排队的同时可以在此通过各种展板与宣传册全面了解BMW集团以及BMW对此次伦敦奥运的赞助情况。

标签:BMW 伦敦 创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