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BMW宣布成为伦敦奥运会 残奥会汽车合作伙伴

2012年07月25日 10:2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MW成为2012年奥运会一级合作伙伴及独家汽车赞助商

将提供约4,000辆低碳排放汽车

(伦敦)11月18日,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Lord Sebastian Coe)宣布,宝马集团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并将提供大约4,000辆汽车,承担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奥组委运营团队、各国奥委会成员、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成员、国际奥委会成员、以及合作伙伴的用车服务。

此外,BMW还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将全力支持伦敦奥运会实现“低碳”、“健康生活”的承诺。

宝马集团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董事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说:“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的指导原则。我们已经连续五年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选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发展的汽车生产商。因此,我们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低碳“和”健康生活“的承诺不谋而合。”

“这次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重要的机会。未来三年及以后,我们将致力于生产全球最高效节能的高档汽车,并增强对未来个人交通解决方案的研发。此次成为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也将激励我们的客户、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

伦敦奥组委对2012奥运会服务用车在二氧化碳排放及满足欧盟尾气排放标准方面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BMW提供的车辆将不仅满足欧6排放标准,还将满足伦敦奥组委设定的二氧化碳百公里平均排放低于120克的标准。基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目前,BMW在降低排放的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宝马集团还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提供电动服务用车。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汽车合作伙伴对于任何一个奥组委的运营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对BMW能够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激动。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承办为一次可持续发展的奥运会是我们的共同愿望。我们相信BMW的价值贡献,并期待未来三年的合作。”

奥运会期间,BMW将为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BMW自行车在奥运村内使用, BMW摩托车也将提供给部分奥运会和残奥会项目使用。

为方便残疾人驾乘并满足轮椅上下车的要求,部分BMW奥运服务用车将进行局部改装。

2000年以来,宝马集团在英国投资已超过10亿英镑,从事于生产、销售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员工超过8,000人。公司还通过各种支持性服务、供应商和经销商网络创造了超过5万个就业机会。宝马集团还将在2012年前启动MINI品牌与伦敦奥运会的合作进程。

2012年伦敦奥组委和BMW的此次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理念:公平竞争、体育精神、文化交流,以及可持续发展始终是宝马集团核心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文版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资料,请从以下网站下载:

www.press.bmwgroup.com

欲了解更多宝马集团及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bmw.com.cn

http://www.minichina.com.cn

 

垂询请致: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公关部

我是大卫(北京)市场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王晨阳女士

王静女士/王丹女士

电话:010-84558056

电话:010-84389811/9815

传真:010-84558029

传真:010-843898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18号佳程广场B28层,10002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A2706室,100027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3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8年,宝马集团的全球总销量超过了143万辆汽车和10.1万辆摩托车。2008财年,集团总收入达532亿欧元,税前利润达9.21亿欧元。截至到2009年9月30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8,0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五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