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宝马集团奥运车队开始服务2012伦敦奥运

2012年07月25日 10: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尊敬的媒体朋友:

您好。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集团将提供总数约为4000辆的奥运车队为本届赛事服务。

近日宝马集团首批交付装备齐整的40辆汽车作为伦敦奥组委工作用车,其中包括刷新高效动力新基准的BMW 520d EfficientDynamics和BMW 320d EfficientDynamics车型。宝马集团的奥运车队将包括电动车、柴油车、混合动力车,以及一系列的摩托车和自行车。

得益于BMW高效动力技术,这些车辆全部达到伦敦奥组委要求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120克/公里。

详细内容请登录宝马英国媒体网站:

https://www.press.bmwgroup.com/pressclub/p/gb/pressDetail.html?outputChannelId=8&id=T0125819EN_GB&left_menu_item=node__6528

宝马与2012伦敦奥运会简介

宝马集团是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高档汽车制造商,堪称真正可持续性的奥运会与残奥会最佳汽车合作伙伴。宝马集团被选为2012伦敦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也正是因其完全符合2012伦敦奥运会制定的排放标准。

宝马集团为2012伦敦奥运会所提供的高效动力、混合动力以及零排放的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将为官员及其他重要嘉宾的基本出行提供保障,以协助整个奥运会的成功运作。

标签:宝马集团 伦敦 车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