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冀中能源:打造国际化物流领航者

2012年05月31日 09: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3日,石家庄最大的出口企业——石家庄鸿锐集团董事长刘贵喜在石家庄内陆港完成了一系列报关、检验检疫手续后被顺利放行。他说,公司每年出口额达3.2亿美元,以前都要到天津港办理相关业务,石家庄内陆港的启用,仅陆路运输成本就降低了15%。

石家庄内陆港有限公司是冀中能源的控股子公司,是具有国家二类口岸功能的内陆无水港口,已经形成年20万标准箱,150万吨散货吞吐量的口岸功能,实现了公路、铁路、陆海和空运的多式联运。海关报关,商品进出口所需要的检验检疫等一系列手续,均可以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达到了简化手续、提高效率、缩短结汇时间、降低运输成本、规范运输市场的现代化物流要求,提高了通关效率。

冀中能源致力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今年1—7月份,集团的物流收入实现1007.6亿元,利润达1.7亿元。冀中能源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李建忠说,2010年,集团的物流收入为770亿元,位列河北省第一位。2011年,企业整体物流收入将达到1600亿元,实现利润4亿元以上。

依托现有自营物流、物流外包、物流联盟等三种物流经营模式,冀中能源积极优化企业内部物流,通过实施物资“三集中统一模式”,提高集团话语权,降低采购成本,减少资金占用,实现了企业零库存。同时,相应拓展了铁路、公路集装箱及散货,国际国内货代、报关,装卸、仓储、加工、配货、租赁,煤炭代发代销,代为结算,多功能集聚服务,一揽子物流外包服务,第四方物流增值服务以及贸易服务等多种物流业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