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冀中能源:时间过半 任务超半

2012年05月31日 09: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正在全力挺进世界500强的冀中能源传出消息,截至到本月27日,该集团安全生产原煤5600万吨,精煤1500万吨,销售收入达到1050亿元,利税突破62亿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据冀中能源董事长王社平介绍,企业总资产已突破千亿元大关,成为河北省和全国煤炭行业增速最快、效益最好的企业。他说,冀中能源今年的目标是全力挺进世界500强,煤炭产量超亿吨、销售收入超2000亿元,利税超120亿元。从上述数据不难看出,各项目标实现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采访中得知,按照“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冀中能源始终将做大做强煤炭主业作为强企的根基,集团加强生产组织,加快技改扩能,加速资源整合,煤炭储量达260亿吨,煤炭总产量同比增加1527万吨,增幅高达70%,各产煤子公司产量同比增幅均在50%以上。“十二五”期间,集团还将形成省内稳产4000万吨,山西、内蒙分别达到5000万吨、6000万吨的“四五六”区域生产布局。

据了解,1—5月份,集团下属华北制药销售收入实现56亿元,已经达到年收入130亿元水平。河北航空实现持续安全飞行,航线增至12条,通达16个城市。投资14.6亿元,持有厦航15%的股份。签署购买引进15架E-190喷气式飞机。2011年底,全资引进的3架波音737飞机,也将全部到位,机队的规模和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转型升级、多元发展取得了新进展。

另据介绍,为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2011年以来,冀中能源加大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力度,仅邯郸、山西、内蒙等大型矿井项目、石家庄国际机场改扩建,航站楼主体工程、航空城等重点项目就融资181亿元,资金保障有力。各项目建成后,冀中能源“十二五”目标也将会提前实现。

标签:冀中能源 时间 任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