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燕京漓泉公司再创发展新高 首月啤酒产销超十万吨

2012年02月22日 16: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燕京啤酒集团经济效益最好的外埠企业,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再次传来喜讯,公司在去年啤酒产销量历史性突破100万吨,连续十年稳居桂林市纳税榜首的基础上,雄风不减,再度发力,今年元月啤酒产销量首次突破十万吨,创造了公司首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实现了生产经营“开门红”。

2012年是燕京漓泉公司“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为了在产销啤酒百万吨的高起点上实现新的增长,燕京漓泉公司紧紧围绕燕京总部的总体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抓住元旦、春节两节相连较近的有利时机,制订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市场促销方案,实现了区内、区外两个市场的全面开花。同时做好各种生产要素的协调保障及服务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促使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好现有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截至1月底,燕京漓泉公司完成啤酒销量10.98万吨,同比增长24.06%;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同比增长69.35%,是公司近年来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增幅最大的一个月,迎来了今年啤酒销售的第一个小高潮,为奋战2012年开了一个好头,也为“十二五”规划及“大西南”战略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