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汽车简介

2012年11月19日 15: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并融资17亿港元的民营汽车企业。公司以稳健发展而著称,经济实力雄厚,连续10余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公司发展至今,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十强,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之首,成为最优秀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

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20余家,员工10000多人,目前拥有4个整车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皮卡、SUV、CUV轿车基地年底建成投产),到2007年产能达到40万辆。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作为中国汽车民族自主品牌阵营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长城汽车在国内取得了四项第一。

自98年来,长城皮卡已连续9年在同行业中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产品品种、出口数量、市场保有量等多项第一; 长城SUV系列连续4年保持全国销量冠军;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成为中国汽车企业出口金额和出口量最大的品牌;自主开发的哈弗CUV在中高档民族汽车品牌中销量最大,市场表现最佳。

目前公司的产品中,形成了迪尔、赛铃、赛酷、风骏四大系列皮卡,柴油机、汽油机、两驱、四驱四大系统, 大双、中双、小双、一排半、大、小单排、厢式等七种规格, 一网打尽国内皮卡品种。

在SUV系列大家族中,已经搭成了4个平台:赛弗SUV、赛骏SUV、赛影RUV、哈弗CUV,两驱、四驱多个品种。

长城汽车不仅产品最全,质量也过硬,获授国际国内五大认证,即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SASO沙特认证和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荣获了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达标先进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质效益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多年来,公司培育了一个科学有效的市场运营体系,使长城汽车牢牢把握了市场竞争环节上的主动权。目前,公司已拥有了400余家销售网络、40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 以及180余家4S专卖中心, 快速立体的商情信息网络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300个大小城市。截至目前,长城已是国内皮卡和经济型SUV行业中保有量最大的品牌。 在众多的品牌中,长城汽车以优越的性价比赢得了全国执法部门的青睐。每年近万辆的长城汽车被各地的质量监督、公安、政法、工商、公路、电讯等系统选为公务专用车。在同行业中,是集团采购和装备执法部门最多的品牌。

目前,长城汽车出口国家和地区多达100余家,而有营销服务渠道、批量出口的高达60多个国家。随着长城汽车技术研发创新能力的增强和海外运作的成熟,长城汽车的出口将向全方位纵深发展,技术输出、海外客户管理、强化售后服务已成为今后发展战略的重点,形成了稳固的国际营销网络。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长城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