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长城汽车哈弗H6 1.5T深度解析

2012年11月13日 11: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汽车哈弗H6 1.5T作为国内首款”10万元T动力SUV”继续打造行业标杆。这款GW4G15B也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另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机,比之前C50的功率更大,扭矩更高。这款功率110,千瓦,扭矩在210牛米,跟2.4发动机数据差不多,但是油耗却是1.5的油耗,而C50匹配的是98千瓦,扭矩188,带动小车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很多客户都对涡轮增压器表示后期的维护和使用的成本,针对这个问题,长城汽车给予客户的答复是4年或15万公里的涡轮增压器质保和5年或15万公里的动力总成系统重要部件的质保。H6的涡轮增压器出自的上海凌重公司,主要是为上海通用,华晨宝马,大众等厂家配套的公司,品质可靠,技术世界一流。而且只需要93号汽油就可以正常驱动,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也控制在300元之间,与其他品牌的维护费用减少一倍以上。所以您完全可以后顾无忧。此款涡轮增压已经在腾翼C50上使用,而且后期经过高精调效,发挥出更稳定更出色的效果。

哈弗H6国内首款1.5T动力SUV,双T组合,涡轮赠与发动机,搭配6MT变速箱,性能出众,改变了传统小排量发动机动力不足的问题,同时改变传统SUV大排量,高油耗的形象,真正实现了小排量,低油耗,大动力,可畏是SUV的感受,小排量轿车的油耗。一般的涡轮增压车型在1800到2200转的时候,涡轮才会介入,才会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而哈弗H6涡轮增压器设计在1100转左右就会介入,2200转时就能达到最大扭矩210牛米,因此驾驶过程中您只要稍微踩油门,涡轮增压就会介入,即时在市区开,也能让您体会到小排量大动力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H6 长城汽车 5T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