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山壹号院全程名校护航 教育配套再升级

2012年11月07日 11: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以来,北京豪宅成交量节节攀升,其中教育实力较为雄厚的项目,尤其受到市场的青睐。位于朝阳版块的金茂府,8月推出四期产品,主打“学府大宅”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海淀版块的豪宅代表——西山壹号院,亦于同期推出“书香大宅”,当月劲销10亿,领衔豪宅销售榜。

教育大盘的持续热销,一方面因为9-10月为教育旺季,此时推盘乃是“应景之作”,更符合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也再次证明了教育资源对住宅产品的重要价值。记者在西山壹号院采访中,不少购房者都表示十分看中西山壹号院的教育资源,西山壹号院一直是豪宅市场的宠儿,持续的热销不断刷新记录,而项目不断提升的利好不但成为豪宅的典范,也为业主带来了更优质的生活、居住环境。

作为北京首屈一指的豪宅项目,西山壹号院的教育资源的确十分雄厚,既坐守海淀人文大环境天然优势,又有不断引进名校资源的后天努力。众所周知,海淀区汇聚了北京乃至全国最顶尖的学府名校,北大、清华、人大附中、首师大附中、中关村一小等诸多国家级名校皆择址于此,西山壹号院正好坐阵当中,近享其便;除此之外,西山壹号院还成功引进了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学校占地7000多平方米,规划14个班级,双语教学,顶级师资力量,让孩子的优质教育从幼儿园开始。近期,西山壹号院教育方面又有重大利好传出,正式引进中关村二小,让西山壹号院的成长更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购买西山壹号院的业主多为中年人士, 80%以上为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多为从事金融业、贸易、科研以及房地产等行业的管理层,对孩子的教育尤为重视,而西山壹号院即拥有豪宅的高端品质与价值属性,同时也拥有名校教育配套、顶级商业配套等优质的配套资源,使得西山壹号院成为北京豪宅的新标杆,美名远扬。业主是最具话语权,西山壹号院三期客户大部分都是通过一、二期老业主介绍而来,还有一些项目准客户由于资金周转或限购等原因无法购房,但推荐了自己周边很多朋友而促成成交。

业内人士表示,在教育问题越来越被家长看重的背景之下,教育大盘的热销仍会持续升温。而作为个中翘楚的西山壹号院,随着教育配套的不断完善就位,教育实力也将被市场充分认可,成为高端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西山壹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