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融创荣获“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 西山壹号院持续热销

2012年11月05日 11: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8日,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办,融创中国荣获2012年“北京地产资信20强”称号。作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7届的房地产金融盛事,“北京地产资信20强”今年迈入第八个年头。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房地产信贷部有关负责人表示,8年,对于一个活动来说,足以印证其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对于房企来说,活动榜单的不断变化,印证了北京房企优胜劣汰、做大做强的发展态势。对于活动主办方银行来说,也是评价体系更加科学、门槛更加严格的一个过程。

 2011年,融创中国逆势完成销售目标,实现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92亿元。今年上半年,融创实现销售125亿,较去年同期增长83.64%。43亿元的营业收入同比增加224.4%。毛利约13.76亿元,较去年增长113%。融创中国以快速稳健的发展,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匹黑马。据悉,融创旗下西山壹号院更是北京豪宅标杆,自2011年下半年入市即取得月度销冠、季度销冠,年度三甲成绩,2012年三期面市即得到了市场和购房者的“青睐”,从6月9日三期首发,就创下了单日热销8亿的楼市传奇,北京豪宅标杆的风范、良好的口碑,不但成为业内竞相学习的对象,也成为北京高端置业客户必访的项目。没有像其他项目用大量时间蓄客,时隔仅仅两个月,8月19日开盘,又连续突破,创下单月热销超十亿的优秀业绩,网签达到8.1亿元。

顶级商业“西山汇”,奢华配套礼献名流

高端定制商业配套,是当今豪宅必备的配置。作为京城当代豪宅典范,西山壹号院斥巨资打造独树一帜的定制级观山商业——西山汇,涵盖室内外双泳池、其中室外泳池可观赏西山美景,可谓京城首屈一指观山泳池,私藏酒窖、私房菜、银行VIP席、健身等高端业态,为西山壹号院业主提供精致、尊贵的生活服务。“随着前期业主的装修工程逐步推进,西山汇作为西山壹号院重要的商业配套部分,在业主入住前呈现,这不仅为业主提供匹配的高端商务及休闲场所,同时,对区域商业成熟度的催化意义也不容小觑。” 

全程名校教育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开园

西山壹号院不仅在区位上占尽西部上风上水的绝好地段,在资源占有上更是占据独一无二的优势。海淀高校教育资源全国一流,西山壹号院坐落于北大、清华百年学府文脉氤氲之地,除高等学府外周边首师大附中、人大附中、中关村二小等重点中小学环伺左右,还成功引入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建筑面积达5000平米,规划14个班级,双语教学,国际标准的食堂、儿童活动场地配备,加上顶级师资力量,构筑一站式全程名校护佑,该幼儿园已于9月3日开园。

三期样板间“阔适雅居” 中央楼王10月献映

西山壹号院将于10月份推出三期楼王产品,据悉,三期楼王未面市已经在北京豪宅市场掀起关注热潮,目前项目很多高端置业者电话咨询三期楼王情况,即使在工作日,西山壹号院销售中心看房者也络绎不绝,很多老业主还带自己的朋友看房。相比西山壹号院前期产品,三期升级官邸紧邻10万平米山境公园,远离主干道喧嚣,凭借“位隐、林幽、宅阔”三大特质广为业内称道,堪称豪宅范本。据了解,西山壹号院将于10月份推出三期中央楼王产品,处于北区地块中央核心,远离两侧道路,免受外界干扰,是三期环境最上乘、位置最好、景观最美、也是北区风水最佳楼座。此外,三期楼王距离十万平米山境公园更近,营造坡地森林秘境,综合优势下,三期楼王将使西山壹号院的产品品质更趋完美,生活感觉更加尊贵,内外兼修的大院风采,将推升京城豪宅标准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西山壹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