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天然杏仁的种植与储藏

2012年06月11日 23:06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既能切实补钙、又无任何副作用的纯天然饮品。追求纯天然健康,就是希望该食品采自野生,不是添加了人造调料之类的精加工品。

专家指出,“纯天然”食品是采自野生的食品,是未经现代文明污染的产品。采自盛产在我国北方如内蒙古、辽宁、河北、吉林等地的杏仁,优质而饱满,安全、无污染。从营养学上讲,杏仁含有24—25%的优质蛋白,其氨基酸种类齐全,钙、锌、硒等微量元素丰富,可消化率高于一般动物蛋白,是真正的天然健康食品。  

露露杏仁露以野生杏仁为主要原料,充分保留杏仁的有效保健成分,去除其不需的和有害的成分,是洁白纯净、香甜可口、独特风味的纯天然蛋白饮品。   

生态环境

1.山杏生于海拔700-2000m的干燥向阳、丘陵、草原。

2.东北杏生于海拔400-1000m的开阔的向阳山坡灌木林或杂木林下。

3.野杏主产于中国北部地区,栽培或野生,尤其在河北、山西等地普遍野生,山东、江苏等地也产。 4.仁用杏分布于河北、辽宁等地。  

常规品种在6~7月果实成熟时采摘。   

资源分布  

1.杏分布于除广东、海南等热带区外的全国各地,多系栽培。在新疆伊犁一带有野生。   

2.野杏主产于中国北部地区,栽培或野生,尤其在河北、山西等地普遍野生,山东、江苏等地也产。   

3.山杏分布于东北、华北和甘肃等地。   

4.东北杏分布于吉林、辽宁等地。   

杏仁仍在其硬壳内有最长的保质期。

如何购买杏仁

寻找壳不分裂,发霉或染色的。储存在密封容器有壳的杏仁保存的时间将长于那些出售散装箱,因为它们是较少受到高温,空气和湿度。如果购买杏仁散装箱,确保储存有一个快速周转的库存,并且散装容器密封好,以确保最大限度的新鲜。购买的杏仁要统一的颜色,不要软掉的或干枯的。此外,还要闻杏仁的气味,应该气味甜和坚果味,如果他们的气味是刺鼻略苦的,说明已经坏了。保存杏仁要放在密封的盒子里,安置在干燥避免阳光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杏仁 种植 采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