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健康 > 正文
大V、小V、微虫草子实体压片 洋河唱响“健康三宝”

2015年09月25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经,一曲《吉祥三宝》唱遍大江南北,而临近中秋,南京许多大商超经常有络绎不绝的消费者在购买“洋河微分子酒”时,特别关注“洋河健康三宝”之一的“微虫草子实体压片”。

那么,“微虫草子实体压片”到底是什么?它和“洋河微分子酒”又有着怎样的联系呢?

开启健康饮酒新时代

如果说“蓝色经典”是洋河健康白酒的一个缩影,那么自2003年以来,企业不仅在健康白酒的科研上做文章,还带动整个社会形成“健康饮酒、饮健康酒”新的时代氛围。

在成功打造“蓝色经典”系列产品后,洋河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里,始终引领着整个行业健康白酒的研究方向。2014年,洋河又振聋发聩地推出“微分子酒”,并打出“微量更健康”的口号,成为真正具备颠覆能力、继承洋河创新能力、代表洋河未来发展方向的战略性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专注于健康的“洋河微分子酒”新品,是国内白酒行业第一次正式把健康饮酒从概念转化成产品的重大变革,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具有被广泛看好的市场前景。产品经过五年研发,一经问世便引发行业更多关于“健康生态”的思考和效仿。一位广东白酒经销商坦言,白酒行业里“健康买卖”比较好做,人们对于白酒消费日趋理性,更注重饮健康酒的需求。

南京雨花区的一位王先生,是“洋河微分子酒”的忠实消费者之一。据他介绍,酒精度33.8度的微分子酒(小V)喝起来像40多度的口感;而43.8度的微分子酒(大V)喝起来像50多度的口感,这种饮酒感觉很奇妙,的确更绵柔不易醉,现在搭配上“微虫草子实体压片”更是锦上添花。

健康理念步步延伸

一直以来,白酒既反映着中国人的本土饮食文化,也反映着中国人的社交文化,同时更反映着中国人的各种情怀。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饮酒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至于为什么会设计、研发和推出“微虫草子实体压片”,据洋河股份的一位科研人员介绍,部分客户不饮酒或不方便饮酒,只能望酒兴叹,而有没有这样一种产品吃了能够保健,同时又能够感受到微分子酒的独特魅力呢?显然“微虫草子实体压片”是洋河“健康情怀”下的延伸产品。

据了解,洋河“微虫草子实体压片”含有丰富的健康因子,主要成分有核苷、腺苷和多糖等多种健康因子,具有保肝护肝、抗氧化和增免疫的功效。换言之,它是微分子酒健康成分的浓缩和提纯,含量足足是其它白酒的100倍以上,并能够确保精华成分的释放与吸收最大化;待精华物质直接进入人体循环后,即刻充分发挥对身体的双重呵护作用。

好的东西,消费者不仅自己会认可,更会帮你宣传。南京一位长期饮用洋河酒的张先生表示,“微虫草子实体压片”一方面满足了人们对健康饮酒的诉求,另一方面送礼搭配“大V、小V”更有面子。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从今天洋河的动作来看,“微虫草子实体压片”是洋河证明“微分子酒”为“真技术”而非“假概念”的重要一步,将“微虫草子实体压片”与“大V(43.8度微分子酒)、小V(33.8度微分子酒)”并称“洋河健康三宝”,一定会掀起健康饮酒新热潮。(张紫尘)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虫草子实体压片 洋河 健康三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