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复赛:百花争艳别样红

2013年03月29日 16:1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3月25日起,第十五届“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复赛开始,一个个璀璨的音乐梦想震撼发声。

据悉,所有选手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复赛,每一位选手都在为自己能够正式进入全国大赛而做着最后的冲刺。复赛分为美声组、民族组、流行组,每天下午和晚上,分别在央视三个演播大厅同时进行。此次复赛将从360位选手中挑选120位走进决赛。并且,复赛采用队内淘汰赛制,各地区代表队之间无竞争,在每个代表队三种唱法中各选一名选手参加决赛。

第15届“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的复赛现场,高手云集,可谓百花争艳别样红。

蒙古代表队——型男也是实力派

“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的复赛现场不仅有很多新鲜面孔,我们也看到了一些观众熟悉的面孔。例如在蒙古代表队里,就有曾参加过05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的人气选手格里杰夫。

作为邰正宵得意门生的他,在出赛前获得了老师的肯定和鼓励。格里杰夫表示自己很享受舞台上的感觉,在演唱大情歌方面很有自信,希望凭借自己的表现可以嗨翻全场。据悉,本次复赛他将演唱一首颇具家乡特色的歌曲《歌声飘过草原》。

福建代表队——90后阿黛尔

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90后女生郑虹也出现在了青歌赛的复赛现场。被观众誉为中国版90后阿黛尔的郑虹参加了流行组的复

赛演唱。在接收记者采访时,她表示面对很多专业深厚的评委老师,还是非常紧张。在演唱完必唱曲目《回家》后,跑出来大声喊了几句,再走进演播室继续自选曲目的演唱。演唱时想着反正都这样了,干脆唱出自己来,渐渐进入好的表演状态。

评委席——星光也闪耀

此次“蓝色经典·天之蓝杯”青歌赛的复赛现场,评委席上聚集了不少国内一线的歌者、底蕴深厚的艺术家。例如著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著名歌手蔡国庆、08年青歌赛冠军姚贝娜等。

蔡国庆老师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场比赛气氛不同于一般的选秀节目,很紧张,很严肃。而这也是自己心中青歌赛的样子——严肃的、高贵的。

目前华谊兄弟音乐旗下实力唱将、“影视金曲女王”姚贝娜受邀担任“三大唱法”中流行组的评委,以08年青歌赛冠军身份再度回归这个舞台担任评委,姚贝娜说:“心境截然不同,当了评委就感觉无形之中自己有了一种压力,但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自己的资历还比较浅,希望可以为大赛的评选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更希望可以听到更多的好声音。”

无论是参赛选手的魅力声音还是评委们的专业态度,这些今日之星与明日之星的目光交织,激烈碰撞,定会点亮一片璀璨的“梦想”烟火。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复赛 青歌赛 天之蓝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