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沟酒厂拥有中国酒业唯一的世界基尼斯纪录

2013年02月19日 16:5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中国名酒序列中,双沟酒厂不仅被誉为“建在湿地上的酒厂”,还拥有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而令同行惊羡不已。2009年,被白酒行业俗称“酒海”的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地下“大容器贮酒库”,被上海吉尼斯总部确认为“中国最大的地下连体陶壁贮酒窖”。

始建于1979年的双沟酒业“大容器贮酒库”,目前由51个不同容积的单体酒窖组成,总贮量万吨以上。

据业内专家介绍,双沟酒业30年前发明的“大容器贮酒库”和同期相继研制成功的“机械化酿酒”等科技成果,彻底打破了古人靠“粉曲驴推磨、烧锅人挑水、出甑人工挖”的传统酿酒历史和贮酒靠坛坛罐罐占地面积大的局面。其不仅大大减轻了酿酒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生产效益,扩大了生产规模,还使酿酒生产和成品包装由传统的手工操作迈向了科学化、机械化和现代化的坦途。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双沟 酒厂 世界基尼斯纪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