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双沟酒业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3年02月05日 02:2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企业科学发展,营造“学理论,提精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双沟酒业于11月12日成立了党委中心学习组,并先后召开三次会议,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修改后的新党章。

在党委中心组首次学习会上,双沟酒业总经理陈太清指出,胡锦涛同志的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六大、十七大以来的各项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是从战略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重要的规划和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全党的战略性文件,更是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

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上,双沟酒业党委书记陆富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八大关键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常委答谢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随后,陆富国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并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组织集中学,广大党员深入学,带动群众自觉学,确保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各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陆富国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章时的讲话精神。陆富国指出,新党章最大的特点是把科学发展观写入党章,最大的亮点是历史性贡献。新的党章体现了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掌握党章基本内容,要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做,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学习党章,要把加强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支部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到行动上,深入一线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学习 党委中心组 双沟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